close

為什麼.....不告訴我..你所下的決定...?

為什麼.....知道這事是從別人...口中得知...?

為什麼.....不告訴我,我們難道不是朋友嗎..?

為什麼.....我是最後幾個才知道這事的........?


今天從別人口中得知這件事....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難過的不是你所下的決定....

而是我...是在出乎意料的情形下....知道這事...

你知道我知道的時候有多意外嗎???

有多麼驚訝嗎?..........


我們難道不是朋友嗎???

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





也許在你心中我們連朋友都不是吧........

或是我沒資格知道這事吧........

還是不知該怎麼對我說出此事???


如果是這樣....那我也認了...........

但我尊重你的決定......


不過也有可能是時候未到呀!!我會靜心等候的!!

等到可以告訴我的那個時候.........

加油吧!!keep going....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