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腳傷一拐一拐的...去BM欣賞F1英國站!
五點多到BM的時候 野貓那一桌的人..已經到了
也有幾桌是有人了!所幸我最想要的位子是無人的!(大心....
今天一樣點了「雞肉蘑菇義大利麵」(超級好吃啦....
到了六點人漸漸多了....不到六點半幾乎都滿了呢!(恐怖...
我吃完餐後...D小還沒來...@@"也太晚了吧....


好加在我早來!不然要坐那裡呀...
快到七點時...D小總算是來了....
過一陣子看到M大也來了!本來想說他應該是不會來的!
因為他若會來的話!通常都很早就會到了!




今天會晚到..原來是因為去...買了一堆FEARRARI的帽子呀!
同時也看到今年度新的帽帽!真的還不錯看!
而且爆便宜的!每一頂都是一千有找.....
真的很便宜呀!!!我的ms帽一頂都一千五左右也....






之後..D小的兩個朋友也來了唷!!!(很好相處唷)








快八點時...BM已是滿滿的人呢!有人還用站的呢!!
這時我們這桌來了一個人.....

我就問M大:「他是誰呀?」
M大叫那個人自我介紹!
那個人就說你  aschumi吧!

oh..天呀!原來他是總裁....
怎麼跟之前看到的樣子不一樣。
好像是瘦了...好像髮型變了!!難怪認不出來.....




今天的比賽真的超級好看的!
雖然massa暖胎後就熄火了...那時真的很失望!!
但他一起跑後....就猛超車....不到十圈就到十名了呢!!
最後十圈的時候就一直跟在kubica的後面...
明明單圈就比他快一秒!但就是超不掉呀@@"....
「追上是一回事,超掉又是另一回事了呀」...
不過...最後能以第五名完賽!真的很厲害!

這一站的pit 策略真的很重要...
第一次進pit之後...alonso從第三名變到第一名了...
第二次進pit之後...kimi超掉alonso了!!!ya...

這場hamilton整個速度都快不太快來...只能守在第三呀!!

這場的比賽!真的蠻精采的呢!^0^

不過今日最驚訝之事....是賽後我們走到捷運站時...
總裁說他現在住一個月「二萬元」的套房!
不虧是總裁呀!!!覺得這樣很合理!!!(真的快吐血了..

我現在住的地方和他家的坪數差不多,但價格差了快三倍呀!
果然是有錢人!!不虧是住在台北市的台北市!!!了不起!

PS:和野貓同一桌的那個女生是玫瑰嗎???我覺得蠻像的!!
    但不太敢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