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多醒來...小小梳洗一下...整理好行李!
就把行李放到走廊上了呢!
在整理的時候...住隔壁的朋友就來敲門了呢!(呼!好快)

我們就一起下去吃早點囉!!
一進去當然還是馬上要去拿好吃的蛋捲囉!!....

在吃的過程中...此時我發現一個..全身都包起來的中東婦人...

此時我的好奇心來了/ 我想看她怎麼吃東西呀....
由於方姐他們就坐在他們的附近!
她說:「她就很優雅的方式吃飯呀,不會很匆忙呢!」
於是..我就假裝在他們那桌吃飯..實際是在觀察...
結果真的如方姐所說的呢!!!!
滿足了我的好奇心之後,我就回桌位囉!!..

吃飽之後...在整理包包的同時...
我就發現我此行有帶的一個十字架的項鍊不見了
(只剩項鍊,十字架不見了)
想說會不會掉在房間!就上去找....
結果沒有....唉!算了!不見就算了!
之後下去之後...突然想起,F1這一站是土耳其站...
昨天是排位,我沒看到!想說不知報紙會不會有...
就飛奔過去閱讀區看今天的報紙....
結果啥麼都沒有呀!!!!
但是卻發現 Hamiltion的廣告呢!於是就拍了張照呢!




不久,我們就陸續上車準備前往「熱帶植物公園」呢!!
這邊早上來運動、散步的人還蠻多的呢!
而且聽說這邊十分的大大大呀!!
由於我們只有待一下下!所以只能逛一小圈呀!






參觀一小圈之後...我就在外面買了一包很好吃的芒果軟糖唷!!
一上車我就很阿沙力的發給大家吃呢!!




之後我們就前往「錫精品店」
裡面滿滿的都是錫製品呀!
首先先請我們吃一杯冰飲,飲料一倒進去...杯子一下子就變冰的呢!
果然傳導速度很快呀!!!







由於,在蘭卡威的時候。我就有問連先生說在這邊有沒有什麼比較要買的。
他就說可以買個錫製品回去...可以紀念呀!

因此我就買了一個有蓋子的杯子..及四個key圈囉!!!





逛完這個之後,我們就前往「土產店」呢!!!
裡面主要賣的是...肉骨茶、荳蔻製品及冬革阿里製品呢!
一進去他們就請我們喝了煮好的肉骨茶...好好喝呀!
原來肉骨茶是國父孫先生無聊中所製造出來的呢!!!

接著又喝了冬革阿里的原汁,呼!好苦呀!!而且喝完暈暈的!
之後又喝了冬革阿里補湯,這就好喝很多了....
介紹完之後,就帶我們到後面的賣場囉!!!

我想了很多,想說還是就買肉骨茶和冬革阿革補湯就好了!
其他的應該買了也幾乎用不太到吧!!

喔!什麼是冬革阿里呢!!
這可是...男生的壯陽聖品呢!!!
只是沒有長期喝!也是沒有用的啦!!!!






買完土產之後,我們就去吃中餐囉!
今天的主菜是....麵包咖哩呀!!!
菜一樣很不錯吃!一樣被我們吃個光光呢!




由於我們是要搭二點半的飛機...
因此十二點多就要到機場了呢!!!
在前往機場的時候。.
「方短」就介紹一個紀念品...是一個有馬來西亞的蛋糕叉子..
一看到它我就覺得這是要給我朋友的生日禮物啦!!!
而且一個才150,索性就說我要兩個啦!




我就帶著我的戰利品....準備回去囉!
還好這次有多帶一個行李袋來呢!!!
不然可是會有很多大袋小袋的東西呢!






要出關的時候!方短還幫我們拍了張照片呢!!!




一到候機室....因為時間還有很多,我們就開始逛免稅商店和拍照囉!!
我有跟那邊的機場工作人員拍照呢!






還有跟華航的空服人員拍照呢!!!^0^







之後二點了,就登機囉.......
由於我的最後一顆暈機藥不見了!
一上機就請問空服人員說有沒有呢!
他們很好心的馬上就拿了二顆給我呢!(但只能吃一顆啦)

在機上一樣就是聽音樂...等餐點囉!!
我這次點的是「雞肉麵」一樣不好吃!
之後,有一點無聊。就跟我旁邊的朋友說,要不要去跟空服員拍照!

她們很好心的就跟我拍照囉!!



很快的!快六點半,飛機就抵達桃園機場了呢!!!!
排隊入境台灣..領好行李後...就往出口飛奔呀!!!
因為已有朋友在出口等我了,要準備回去看八點的土耳其站呢!!!




呼!很快的.........這五天的美麗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非常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呢!
沒有你的話....我就沒有這趟美好的旅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