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早上五點半的鬧鐘響了....
外面依然還是暗的....
賴到快六點才醒來.....梳洗呀!
由於我此行都有帶洗衣粉來洗衣服....
我看到還剩一些還沒用完...想說不要帶回去...
就來玩一個好玩的遊戲吧!

我就把洗衣粉...倒進馬桶和..洗手槽裡面...
看說他...泡泡溶解的狀況.....

結果....馬桶的很快就下去了....
但洗手槽的就....卡住了.....就開始不通了....
哇!天呀!怎麼會這樣子
一定是泡泡太多了!空間太大了....讓水下不去...
此時怎麼辦呢.....
聰明的我...就拿 了旁邊的水管...
開始往下沖呀...增加它的水力呀...
水就慢慢滿起來了....連地上都是泡泡水呢!

此時....我的室友醒了呢.....叫我快一點!因為他要上廁所呢..
我只好說我快好了快好了....
之後還是稿不定,就讓他先進來上廁所囉..
只好很老實的說...我做了一件糗事呀!
(他就覺得我很無聊!哈)
之後...再用水加壓之後,就消了呢!呼!鬆了一口氣....
這種實驗我死都不敢在我家做。因為會被我媽罵死的!
這次有這機會可以玩,還蠻好玩的!!
但所幸這次是住二樓,所以會比較快消下去....
要是住高樓層就不敢想了呀..................

之後..整理好行李之後....就把行李放到走道上...
就去吃了和昨天一樣的早點呢!....
在吃飯的時候,我就把早上的糗事告訴同桌的人,
結果他們也一樣覺得我很無聊!噗....

吃完早點後就去大廳等導遊囉!
在等的時候....就和同行的人拍了一些照!
此時發現我旁邊有一個別團的小孩....
就和他聊了一些 ...原來他是上海人呀!!!




之後導遊就來了...說了今天是要去芭耶島...
等一下會去坐船....並發了一張貼紙....
告知說因為今天要直接回檳城...
在過海關的時候,認這貼紙...就會讓我們自然通過了!
而且這貼紙是蘭卡威-芭耶島-檳城的,就不會坐錯船了呢!!





今天的天氣有一點不太好...有一點要下雨下雨的樣子呢....
上船之前,當然還是要吃「暈船藥」囉.....
我們是首先先上船的...一上船就開始猛拍照呀
除了和同行的人拍照之外...我還跟船員拍照呢!!!








開船不久,就開始下大雨了呢!
我只好乖乖的待在船艙內呢!
由於船搖的真的好大呀!
連我有吃藥的都受不太住呀!
我只能盡量讓自己睡睡睡呀
最嚴重的是在要靠岸的時候呢.....真是受不了。
差一點都快吐了呢。...

不過下船的時候....
發現這邊是好好天氣呢!整個是好心情....
此時導遊就發了浮潛的工作和救生衣...
換好衣服之後我們就去浮潛囉!!!
距上一次浮潛已是澎湖的時候呢!
這次就不再那麼怕了!一切很自在呢!!!
而且海底也非常的美唷!!!




浮了一會兒之後,我們就上岸了....
去海底走廊看一下下!
不看還好,一看...小小失望。因為只是一條很小的走廊呀!
不一會兒我就走了出來呢!



一走出來,就拿著桌上的麵包去餵魚囉!
這邊的魚真得好多呀!
一放麵包下去,就整群的魚過來搶呢!!真是好玩!
之後我們到上層去拍照並等午餐囉!
在拍照的時候,看到一個外國人...在看書!
非常好奇的我...我就去跟他聊天囉
原來他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來的呀....
他是美國德州人。常常會來亞洲呢!過幾天就要去上海了呢!
他們也很高興的和我們拍了一張合照呢!




之後就下去吃飯囉...
由於因為還有一點小暈...所以...吃不太下....
只吃了一點東西就不再吃了....
此時就發現...後面有一群人...
我就跟他們聊天....
一開始是聊天的是當地導遊...
一聊發現原來他帶的是上海團呀!
而且他也常常來 台灣玩呢
之後就跟他旁邊的團員聊天....
原來這一團是醫生團呢!!!
他還是個「腦外科」的主治醫生呢。
我就問了很多問題呢!.....
而他也很樂意的回答了我!
之後我們同樣的也拍了張照囉..




之後我們就坐了小船到對岸去看鯊魚囉!!
對岸的沙是白的......很美!
導遊還有帶新鮮的魚過去呢!
我就跟他拿了幾尾....
一開始他說..手會有魚腥味唷!我說我不怕啦!
一把魚丟下去...就會有鯛魚搶來吃呢!!!真的很好玩...

(這是餵魚的地方...我的手真的都是重重的魚腥味呢)


之後我們就慢慢走回去到坐船的地方囉!
沿途就不停的拍照呢!!!

(這是停船的地方、也是吃飯的地方,就只是一個臨時搭建的浮台呀)



(這是往來對岸和浮台的小船)



在搭船回浮台時...我們還和開船的人員拍了照呢!^0^




回到浮台之後,就沖了一下身上的沙子...
就準備搭船回檳城囉......
由於我本來就打算一上船..就要到船板上去..曬乾衣服囉...
因此就先吃了暈船藥後...就直奔船板呢!...

一上去有一點嚇到..因為原是外國人在曬日光浴呀!
此時看到我們的領隊,就很高興的請他跟我拍照囉!
此時...有一個外國人就問我們是不是一起的!
我就說是呀!
她就說要幫我們拍照呢!(真是好心)
拍完我就說,可以跟我拍照嗎??她也同意了呢!




當我在船上曬乾衣服的同時....
此時有一個人長的很像外國人的人..
用「中文」告訴我,這邊有位子可以坐..
一開始我愣了一下...確認是中文之後....
就用中文跟他聊天囉!
原來他是另一團的台灣領隊呀!
他帶墨鏡的樣子真的好像外國人唷!
原來他主要是帶「歐洲團」呢!
而且他也有在看「F1」呢!
我們就在上面聊了很多話題,直到船快到檳城呢!
此時衣服也都全乾了呢!!^0^..




一下船之後...就看到...「方短」來接我們囉!!!
一上車,我們就先去「巧克力商店」囉!!!
這裡的巧克力真的有好多好多唷!!!!目不暇給呀!
我一不小心就買了許多巧克力呢!!反正也要送給台灣的朋友嘛
也買了有名的「白咖啡」呢!!








買完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囉!
今天是去「東方海鮮舫」...海鮮呢!
也許是太餓了,我們都吃個盡光呢!!!
所以我就沒拍到整桌的菜了!!!只有各別的!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外面拍照囉!!!
我還和馬來西亞及檳城的旗子拍了張照呢!!!





之後,我們就陸續上車回飯店囉....
由於到飯店已經晚上快九點了...
我們這次是住貴都飯店四樓!
只是方向不同唷!這次可以看到夜景呢!很美很美




本來想說晚上要去SHOPPING MALL逛的說...
也只能打消念頭了!因為十點就關門了呢!
我們就在飯店裡面拍照囉!!!
(不過後續的照片,也一樣是在別人的相機裡面..還沒拿到)...

之後拍好了照...就約定好洗好澡之後要去打撲克牌囉!!
我們就從十一點多打到十二點呢.......
也把買的「雞肉乾」吃了呢!(只是好油呀)...


由於明天一樣六點就要醒了.....
整理好行李之後.....所以早早就入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