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設了五點半的鬧鐘.....鬧鐘叫了....
醒來之後,發現外面怎麼還是暗的呀......
要是在台灣早就亮了呢!.....
原來是因為這裡和台灣是同時區...
所以..早上七點才日出..晚上七點才日落呢!

梳洗好後,把整理好的行李放到門口...
就去LG吃早點囉!
最期待五星期的早點了!因為一定很多可以選擇的!
一入座之後,果然就看到最愛的「蛋捲」了啦!
馬上就去點了一份........
真的是很好吃呀!






吃完早點後....就和方"短"拍了張照...
大家就在大廳等候者..準備退房坐車囉!
在這空檔,我也和門房拍了照呢!







七點多我們就陸續走到門口..
清點了自己的行李給了小費(二元)就上車囉...
今天是要前往「蘭卡威」
方"短"說:以前這島不是叫「蘭卡威」
這名子是有一天張榮發...無意見想到的呢!!!!

我們今天是要經過「跨海大橋」(檳城-馬來半島)到馬來半島的碼頭去搭船
聽說這橋可是花了好幾百億建造的。而且是由南韓建造....
完工的時間還遠遠比預訂時間早了好幾年..呢!@@"...
聽說目前旁邊計畫蓋一座更長的跨海大橋..大概十年後就會蓋好了吧!

坐了近兩小時的車後...總算是到了碼頭了...




我們是要坐十點的船...前往蘭卡威...
在等待的時候...就發現前方有一間7-11...就去逛逛囉!
裡面的感覺和台灣的差很多.....
除了賣的東西不一樣....擺法也差很多呢!




方短只送我們到這裡....之後蘭卡威會有另一個導遊帶我們!
我們要等到第四天的下午才會和方「短」會合呢!
十點一到,我們就陸續前往...搭船處搭鉛囉!
這船有一點舊舊的.....





上船之後...由於我吃了暈船藥...所以就開始四處觀看!
此時我發現我後面有一對很可愛的回教小孩!
真的是好可愛呀!
但我又不知該怎麼跟他們親近!
只是一再的和他們微笑...
之後我就試著和他們媽媽用簡單的英文聊了一下天...
並問說可以跟他們拍照嗎?
她媽媽很高興的就說可以唷!^0^..大心呢!
只是小孩拍照的時候,不是很專心啦!@@"
拍完照,我就給他們吃台灣的糖果和旺旺仙貝唷!
只是坐在我旁邊的朋友就一再叮嚀說我...要小心呀!
他們的爸爸一直在看我呢!可能會以為我存心不良呢!@@"...



拍好照說....我就到外面去看風景囉!
今天的天氣還算是不錯!
只是風好大大大大唷!我都變瘋女人了呢!




很快的,經過近兩小時總算是到了蘭卡威...
感覺這裡好像才下過雨的樣子....
一下船...在出口就看到我們的導遊來接我們了呢!
他說他姓「連」,叫他「連先生」或「老連」就行了!
他是個還蠻年輕的導遊,應該三、四十歲吧!
而且長的也蠻不錯的!!!

我們先去附近的地質公園逛一下下....逛完之後就去吃飯囉







今天的午餐是吃合菜....
也許是大家都餓了吧!!幾乎都吃個精光.....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去旁邊的雄鷹廣場逛逛囉!
老鷹是蘭卡威的代表動物......
它那展翅高飛的樣子...真的十分雄偉呀!
我亦在那邊買了許多紀念品呢!^0^..



逛到二點半左右..就準備上車囉 ...
途中我們在一個紀念碑公園逛了一下下...




之後連先生就帶我們去買當地的水果,
說兩天可以在飯店裡面吃呢!
我買了文竹、芒果、紅毛丹.....





買完水果後,我們就去參觀「瑪蘇麗紀念公園」
傳說..瑪蘇麗是被冤枉紅杏出牆...賜死
因是被冤枉,她在死前就發了毒誓...
若是她是被冤枉的,當刀賜進他心時,流出來的血是白色的!
至她死後,當地有七代是會沒落的!
果然一切都照她所說的!.
@@"...感覺很像是「竇娥冤」呀!



參觀完之後...我們就去這裡最熱鬧的購物中心買東西囉!
同車的人買了一箱啤酒準備回飯店小喝一番呢!

之後我們就吃晚餐囉!
今天吃的是泰國菜.....還蠻好吃的呢!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去住宿的地方囉!
我們住的是一個有面海的渡假村....叫 Awana
一整個就是美呀...........











這是房間設施..房間是沒有在檳城的好!
但這床....好大好大呀!




晚上寫好明信片之後,就拿去櫃檯寄....
這邊寄一張要2元馬幣也!呼!貴!
可能是要坐船比較貴吧!@@".....


晚上男女各分成兩區!
和大家一同聚集在同一間房間...喝酒吃點心、水果聊天!
這樣的感覺真的蠻不錯的呢!!!!


而且有喝一點酒.....晚上真的比較好睡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