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文佩、嘉慧、嫺、宛蓉、梅央一起到中壢峇里島吃飯聚會!
早上和文佩一起搭乘電車至中壢後!
和嫺會合後,就去搭乘往SOGO元化店的接駁車!












在前往到峇里島的電梯時,我耍了一件很白的事!
因為電梯的樓層數字很不清楚!
我一直在找八在那裡!但都找不到!
直覺就是想說應該是在九下面吧!
但怎麼按都是不會亮!@@"....
那時就想說按九好了!再走下去!
之後我同學就發現8就在7的旁邊位置!....只是它非常低調呀!...


一到峇里島時,它裝潢真的很異國風唷!很不錯!
我們就想說等一下一定要出來拍照的!
(但.....目前很失望為何沒馬上就拍啦!><...,為啥呢?後文分解)

峇里島所分配給我們的包廂,位置真的蠻不錯的!而且隔音也很好呀!
不論我們再怎麼吵!外面都聽不很清楚呢!

由於梅央去車站載宛蓉...
我們就先點餐點!並研究......
他的餐點還蠻多種的!
只是為何套餐沒有附飲料呢!而且只有附...海龍王海鮮湯
感覺一整個很難理解呢!

不過由於實在太多想吃的!
想了很久,一直想猶豫呢!!!
最後是「泰式酸辣雞腿飯」+「水果茶」戰勝了呢!
在梅央、宛蓉來之後,也都各自點了想吃的東西!
本來以為餐點會不會不怎麼好吃!

但....在送單之後!
不到五分鐘,....餐就陸續送上來了呢!
而且....海龍王海鮮湯好大唷!
根本就是「簡易火鍋」嘛!...
而且我點的餐!真的很好吃唷!
一點都不怎麼辣!酸酸甜甜的呢!
其他人點的也都很不錯吃唷!














之後吃完以後,我們就開始玩牌了!
從大老二、接龍、抓鬼牌到最後我教的「瘋狂大老二」!
在玩過幾輪之後,.....
我的相機在我腳架沒用好時,就倒了!去親到地上了!
傷到伸縮鏡頭了!使得沒辦法收鏡頭!因此就沒辦法照像了!
還好梅央還有帶相機過來!不然就沒辦法再照相了呢!



之後我們中場休息開始....玩交換遊戲的遊戲呢!

我拿到的是文佩送的巧克力!
嘉慧收到的是我送的金柚茶、桂圓紅棗茶。
嫻收到的是嘉慧送的糖果+娃娃
梅央收到的是宛蓉送的乳液。
宛蓉收到的是梅央送的幾米小電燈!

大家送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呢!而且過程一整個好玩!
而且馬上就把文佩送我的巧克力及嘉慧送的糖果分給大家吃了呢!
一邊玩牌,一邊吃零食真的很不錯呢!

之後宛蓉要趕搭三點多火車,就先和梅央離開了!
而我們也於三點半離開峇里島!

結束了今天的大學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