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國廁.前傳是相聲瓦舍20週年的第二波戲碼.....




在得知要開演時,戲票開賣的第一天,就立即找了我姐和我弟一起買票了呢!
為避免門票不見或忘記帶,我採取現場取票的方式!
一到新舞台,至取票處告知訂票號碼,取得今天的門票。





由於滿三人訂票,因此符合三人同行,一同搶「節」(節為節目單也)
原先我以為只會有一本呢!(一本節目單為50元),
但他竟然給了我三本也!oh my god!!!!!真是出乎意外呀!!!
此場亦有同時販賣劇本及首日章。我便也買了劇本及蓋了首日章及飛魚章。






近二點半時,我們便驗票入場了.....,
一入座發現,應該要訂六排才是對的呀!!!(下次要改進)。
在表演開始前,播放著音樂及鄧力軍的主題音樂....真是好聽!
到了二點半準時開演!
今天一共有三個段子「想樂」、「飛魚王」、「北七烙賽」






想樂是由黃士偉及宋少卿一起表演的。
由黃士偉為主key...
老實說...這一個段子,我個人是覺得so so啦!
雖然也引起了我許多的笑聲出來。
但總覺得內容沒啥麼吸引力!
聽過一次之後,不會想再聽第二、三遍呀!!!

飛魚王也是由這兩個一起表演的!
這場就換成是宋少卿為主key了!
這一場就開始比較有樂趣一點了....
雖然還蠻誇張的!呵呵!!!!

之後進入中場休息.......
這部劇的中場休息並沒有向鄧力軍一樣,有精心設計過,小小失望呀!


中場結束後,先是播放由馮翊綱唱的「長城」
這首歌一樣是由張穆庭所製作的!相當的好聽唷!
這歌詞如下:

長城
詞/曲 張穆庭 演唱 馮翊綱

遙望故鄉遠  寒風催思念
長城萬里線  漫天烽火連

攀山巔  伏冰雪  路蜿蜒  我手揮長鞭向前  不停歇

看炊煙  飄荒野  聲未竭  心牽  舊家園
糧水缺  物惟艱  忍萬年  終見  天下圓。



唱完歌後,幕也打開了!
北七烙賽是由馮翊綱和宋少卿一起表演的。
這是戰國廁的前傳........
這兩個人一起說相聲真的是有默契及有效果呀!!
雖然在表演的途中有人的手機很討厭的又小小聲的響起了!唉.....

在表演結束後,馮翊綱又說了兩個有關此一系列的相聲!
真的是讓我們笑到不行呀!呵呵


每次結束後,都會覺得散場的人潮有夠多的....





會後,有進行劇本書的簽名活動。
不過外面已開始下起雨了,我們便在工作人員的指揮下排隊等簽名囉!!





等了一會兒後,就如願的簽到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