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七點半在板橋音樂公園舉行「爵板印象-爵士風情夜」的活動!

這個活動是...板橋音樂文化節其中之一!!






我們差不多是七點初就到音樂公園....
音樂公園...還蠻美的也!很歐化....
此時...在會場已有..蠻多觀眾來了呢!!!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還有給與會人員「螢光棒」呢!!!
更大大貼心的架了「大螢幕」只是真的有人去看嗎??我不知道!





隨著七點半的接近....人潮是愈來愈多呢!
可以說幾乎坐滿了呢!還有很多人是站的呢!






這次的主持人是愛樂電台的沈鴻元....
這次與會的來賓有板橋市長及一切我忘記的民意代表唷!
也只有她上台致辭的!而且說的很短呢!!GOOD..




第一個表演的是...Ecuinox樂團~拉丁狂潮
曲目:
1.Tanga   
2.Obsacion
3.Mavacatu da vua
4.Sandunguava
5.Mas gua nada
6.Basama mucho
7.Naguito dal batay

整體來說...表演的不錯!音樂蠻輕快的....
只是前幾首可能不長。因為不知不覺就奏到第6首,我還不自知!@@"....




第二個表演的是鼓霸大樂團-爵板印象
曲目:
1.Moonlight Serenade
2.A Taste of Honey
3.Monbo Jambo
4.Astring of Pearis
5.太湖船(改編爵士樂)
6.Take Five
7.Sing Sing Sing

這個樂團.....很像很久以前三台綜藝或歌唱節目會有的樂團!
整個團差不多有十幾位!
年紀應該也都平均50以上吧!!!
整個表演的感覺....和剛剛的相較之下...就比較..嚴肅一點..
感覺完全不會想隨之起舞呀!!!!.....

真的有那種以前看三台的感覺....@@"....
在介紹的時候...主持人還以前三台介紹大樂團的方式介紹..
就是..我們歡迎由xxx帶領的鼓霸大樂團....





我之後就開始玩我的「螢光棒」了!...
我一共加我朋友的有三支螢光棒,都是藍色的唷!

由於它太短了!不易玩.....
我臨時就想到...可以用key圈上的鐵圈及相機的提取帶!
果然....就爆好玩的!!




第三個是今天的重頭戲...由官靈芝-爵板美聲
曲目:
1.Amor
2.New York New York
3.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她唱的真的爆好的!!!
而且馬上就把現場的氣氛炒了起來呢...
特別是在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時...是全場最high..
她還到觀眾席和大家互動呢!!!還有幾個人也有唱呢!

而且大家還一起唱「I love you baby...」的副歌呢!!!




第四個表演的回到了....鼓霸大樂團!!
曲目:
1.ONe' colck Jamp
2.歌仔戲(改編爵士樂)
3.Persia Market
4.Have you met Miss Jones
5.American Patrol
6.Kiss of Five
7.Tropico
8.東洋組曲
9.In The Mood

在唱最後一首的時候...還全場站起來拍手呢!
安可曲的也是他們囉!
表演的是「愛拼才會贏」呀!






節目本來預訂九點半結束!但實際到快十點才結束呢!!!

結束之後....我就衝去和台前的白熊熊拍照呢!!!
一開始來的時候...有人說它們是板橋市的吉祥物...?(不知真假)

只是它好重重重重唷!!!但爆好可愛的啦




今天的天氣....不會說很冷!!!
所以在外面聽音樂會還不錯!
而且會隨音樂,身體會小小擺動...也會熱熱的!!!

今天的表演真的還蠻不錯的呢!!!!
希望以後能多多舉辦唷!!!!

今天主持人有提議讓這種活動...每年辦一次呢!(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