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去飯飯公司跳舞
由於他們是要準備「尾牙」的表演....
我是去湊熱鬧兼玩票性質的....

很多人都還認得我呢!
而且有人發現我髮型變了....
還變瘦了呢!(大喜...)



一共有13-14個人出席....
跳的舞有有氧、國標等舞呢!

今天主要是練習兩段的舞...
也許是太久沒練習及跳舞了吧

跳完之後不久,就開始覺得手痠痛呀....
不過這樣也表示有運動到,這樣也蠻不錯的!


這次的跳舞,我真的覺得我的肢體應該不太協調呀
跳舞的姿勢超怪的.....@@"...


我們差不多跳到中午快一點,就解散離開囉!

他們約我每次練舞都要出席,我只能說盡量囉!
因為....我下星期下下星期都有行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