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腳踝..扭傷了!!...
第一次如此小嚴重.......
以前都是小扭..今天是中扭.....有痛到!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子的....
今天傍晚很興高采烈的和lab的人去打羽球....
(因為實在太久沒打了嘛.......><....)
在打的時候...為了要接一個球...
我的腳踝拐到了...是九十度的彎了下去....
當下就覺得不對勁了...馬上下場叫俊杰代替我打完....
他們就叫我先坐下來...休息一下...
就覺得就小小痛痛的!
想說應該不會危險到那去吧...

俊杰打完後..就來看我的腳...碰了碰後說...
「應該不嚴重!但要兩星期才會好唷」!
什麼....要兩星期....oh my god...沒辦法明天就好了呀!唉!

之後只能在旁邊看他們打羽球了!...
結束後準備要回家...才開始覺得走路會痛痛的....
從體育館到停車場的距離...第一次覺得小遠呀!@@"...

當下就覺得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因為不知是傷的如何....
我也希望它早點好呀!不然多不方便....
所以就去我家附近有看運動傷害診所看診....


這家診所生意真的爆好的!
掛好後...等了二十幾分換到我..看診...

跟醫生說了整個經過後........
醫生就看了一下我的腳腂....
oh my god...它腫起來了....腫成..小包呢!
醫生就壓了一下...真的痛痛!(但還能忍受...
醫生說..我的筋蠻緊的,一定要做足熱身才能運動唷!不然很容易扭到唷..

而且我是今晚才發生的新鮮品...所以要先冰敷三天.....
之後才能做「熱敷」、「電療」、「超音波」.....這項要做兩星期...@@"..

他說會開藥給我擦...一天擦四、五次就好了!
今天在這裡會先做冰敷和電療....星期五再來看診就ok了!!
我就在那邊做了冰敷和電療.....
電療還蠻好玩的!刺刺的....
不過還是不見腫包消掉呀..
走路還是會痛痛的呢!而且感覺愈來愈痛了!


看完診後...就先去我家附近的全家買了三包冰塊
全家的工讀生人真不錯....看到我走路一拐一拐..
還幫我把冰塊拿到櫃台呢!整個大心....
還好整個回到家的路程沒有很遠...不然我真的會痛到受不了...


回到家後...把冰塊冰起來後....便快速的洗了澡.....
洗完後...就開始..把我的腳腂....泡冰水了!
(這個冰塊還不是今天買的...是原先就冰在冰箱的......
等泡不冰後..看消的狀況後...才開始擦藥藥..
這....藥藥好涼唷!!真舒服.....

唉!本來今天要去買搖滾麥克和丹尼爾的演唱會的票的....
沒想到竟然會腳扭到.....
看來是神在說:「不准去!!要把錢下來唷.......」
我這星期還是就乖乖待在家吧!!
這星期也許有可能連BM都沒辦法去了吧!唉..........
一切再看復原的狀況吧...........



哈!第一次發生這樣的扭傷!真的感覺...好新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