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四次去銅猴子..!(歐洲站、聖馬利諾、澳洲站)
這次的聚會是在銅猴看歐洲站時候就已先約好了!
摩納哥站可是F1中最經典的賽事呢!
而且剛好同桌的人有人的第一站就是摩納哥站!
這一站的精采度真是....是要照劇本去跑的...
有時真的很精采,有時真的會無聊到想睡呀!..
以往在這一站都會有正妹、正姐可以養眼呢!^0^...

今年自從去銅猴看過比賽之後...(這一切都要感謝M大呀.
真的就深深愛上..那邊和同好瘋狂的比賽的氣氛
及全程沒有中文、廣告的實況轉況。
美中不足的是那邊沒有"禁煙"呀!
很怕煙味的我,為了能和大夥伴一起感受比賽的刺激,
那點煙味就變的不算什麼了.....大不了回家就馬上洗澡洗衣服了呀!

我們這桌原本有四個人(我、小董、K大、R大)
之後我就慢慢引誘"罐頭"來感受一下現場的那種氣氛囉!
他會很不錯的把「米茲」一起帶來了呢!....
而"D小"為啥會跟我們同桌呢!
原先他本來歐洲站的時候,和我約好要拿KIMI的衣衣給我們看...
誰知他壓根就不知我長何樣,是從那次聚會的照片才發現....
其中一張有照到它呢,才發現原來我們就是他斜後面的那一群瘋狂車迷..
摩納哥站為了避免再次錯過它,就邀請他和我們同桌一起看比賽囉!
不知不覺中..我們這一桌就累積了7-8人了...(不包含M大、雅雅、野貓呢)

終於令人期待的摩納哥站終於就要到了....
為了避免有人會放我鴿子....我事前一再的確認他們是否會到?!
大概幾點會到!因為銅猴子愈到比賽之際觀賽的人就愈多。
相對的....椅子就愈難找到...
而且要是不確定是否會來,那不就佔了別人的椅子了嘛..
這樣會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呢!...
因此為了能讓八位同時都會有位子坐...
我原先打算當天六點就要過去佔位子了...
所謂「早到的F1粉絲,是會有好位子的」...
聽到的人的說:「哇考,也太早了吧!....六點半、七點再到就好了」

之後星期六排位就發生衛視體育因其他賽事延播的事件...
那時就非常緊張,擔心會不會因此有更多的車迷會去銅猴子看比賽呢!
當晚在版上看到有版友說他有訂到 位子....(@@"印象中明明就不能訂的呀)
和D小討論完後,在晚上十點半多就打電話到銅猴子訂位..
但...服務人員說..F1之夜是不開放訂位的。
(@@"心想.真不知那個人是怎麼用特權訂到的..,結果最後發現是烏龍一場XD...)

我當下就非常緊張,想說那就再早一點到吧!
寧可早到,在那邊K「天使與魔鬼」也好嘛!...

當天我五點半多就到銅猴子了...果然人還蠻少的!
一進去就看到M大也剛到,但他似乎有一點狼狽....
(因為外面下大雨,而且他是從桃園殺過來的.....)
之後就看到M大的旁邊有一個小胖型的男子,似乎跟M大還蠻聊的蠻來的!
之後看了E姐的照片才知道,那個原來就是U熊...
嗚!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怎麼會錯過了版上的.「鳳雛」和「臥龍」相逢的時機呢...

差不多到六點多的時候,K大也到了,果然依約定把NB帶過來了..
(因為在歐洲站的時候,K大就說..下一站要用LIVE TIMING..表演神奇的法術給我們看)
K大一到,我就跟他很認真的在討論前三名要賭誰呀!這關係到1500呀!
我就把我印出來的排位成績一一和K大討論!....
我們覺得ALONSO、KIMI、JPM、WEBBER都有大的機會...
在我說RB、DC的載油可能很重,應該有需要考慮..的時候....
K大就說他們考慮都不用考慮了....><....
我們就先把這四個名單先留起來。等其他人到了,再一一討論..
之後R大、罐頭、D小、米茲、小董也陸續到了!








在D小一到,當然就開始觀賞KIMI的衣衣囉!
果然實衣很讚唷!...真的是不錯的!有興趣的同好可以買起來!
我是打算要把他拿來當「桌衣」....鐵定不會撞衫....
我們就開始討論前三名,經過表決,最後就決定要賭ALONSO、KIMI、JPM了!
接下來就是要玩會外賽了...
我們設計了「1st out」、「1st縮缸」、「1st進pit」、
「第四名」、「MS的積分」、「BUTTON是否完賽」等..會外賽賭盤..
競爭十分激烈..因為不能重複選,只能先搶先贏....

就在大家都選完之際,我們就開始拍照了唷....
我發現..在拍合照的時候,在我們後面的那些F1粉絲都會比YA唷!
下次一起來拍照嘛!OK???畢竟大家都是同好嘛!
而且有的聽說也是PTT的版友呢!一起照張相留念一下囉!














就在比賽快開始之時,銅猴子的ITV突然沒有訊號了...
他們馬上就切到衛視體育了...@@"..當下就覺得被鳥了..
明明來這邊就是怕衛視體育會延播,結果到這裡還被ITV玩弄了一下..
><天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嘛!還好播的是英文版的,廣告時間也爆短!
廣告的時間剛好是讓我們吃東西、討論的時間呢!^0^.
只是好像是因為喇叭聲道的關係,都聽不到主播的聲音,只聽到引擎的聲音。

這一場的前半場,說真的蠻無聊的!
就看到KIMI一直超不過ALONSO。
而WEBBER又一直卡在第三名不放!
那時就覺得..唉!怎麼會這樣呢!
果然 WEBBER聽到我們的祈禱了吧!他OUT了...
此時銅猴全場歡呼呀...(@@"看來WEBBER非常不得在場的..寵呀)
但之後KIMI縮了....全場都消氣了,大家一整個都沒氣了..
天呀!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KIMI...為啥會這樣子.....
而且他都沒把安全帽拿下來,自己落寞的走在路上。
我總覺得他當下一定是...淚潸潸..真的令人非常不捨

之後比賽就開始精采刺激了。我們要賭的項目都一一開始出現了.....
後半場才是這場比賽的關鍵所在呢.....
當TRULLI原先有望能第三的時候。我真的好為它..高興唷!..
但誰知。一下子就OUT了!嗚!怎麼會這樣子...
之後老巴升上第三了。他之前的路隊長果然....不是白當的....
也是慢慢開穩紮穩打的升上第三的!(可見在這一賽道是急不得的呀!)
之後他怎麼進了一個小PIT了呢!...
出來就剛好在第四位...,他的後面緊接著就是MS了..
後來那幾圈,MS都爆快的。還創下最快單圈。
我都很怕他會在最後幾圈就沒油了呢!
當下想想~會不會是因為他覺得被冤枉了,在發洩....嗎?
當他愈來愈接近RB的時候。..有人就說..還好它已不是在FERRARI了!
不然Ross Brown可能就會使用Radio....了吧..
直到最後一彎,MS還是沒超掉RB..真是好理加在呢!

這場看到JPM、DC站上頒獎台真的好爽唷!
JPM、DC好久沒站上頒獎台了.....
是該站一下頒獎台,沖一沖喜氣了呀...
希望他們接下來的運氣會一飛沖天!






美中不足的是沒看到賽後記者會啦!嗚嗚...
只是....為何播完以後,馬上就有ITV可以看了呢!XD...真是討厭呢!

走出門口,發現雨停了,真是好高興唷!有一種放鬆及精采比賽結束的感覺。
以前看灌籃高手,每當有很危機的時候就會下雨的,危機解除雨就停的情節!
之後我們幾個人就一起走到捷運站去搭車,在路上就一直在聊天...
同時間也和幾個人約好下一站也一定要來銅猴看比賽呢!
因為.下下、下下下場.就要挑燈夜戰了呢!!@@"

這一次在銅猴的難忘的回憶
謝謝M大、雅雅、野貓、K大、小董、D小、米茲、R大、罐頭的參與唷!
這次真的好HIGH唷!叫的我聲音都小啞了呢!
只是這次照片照的太少了啦!小小..可惜了!
也謝謝罐頭大攝影師的幫忙唷!....

我今天在網路上也抓了很多摩納哥的照片唷!
還有很正的妹唷!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下一站~95年6月11日~F1英國站再次相約在「銅猴子」唷!...


PS:米茲呀!我本人和照片真的那麼不像嗎???XD

D小~下次一定要帶麥拉倫的傘給我們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