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婷羽一起欣賞畢卡索時就相約9/27要去學校看班導...

隨及隔天也致電給老師跟他敲定今天的約會....

 

就在昨天婷羽臨時告知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事要晚到

在與老師告知之下,我們將約會的時間延後一小時....

 

早上我與婷羽在台北搭乘近十二點的火車前往新豐....

大約一點左右抵達新豐....

 

老師她開車來載我們...

她帶我們去一個他的小天地-喜木咖啡

這裡就在竹北鳳岡路上呢!

這裡我可以說超熟的,因為我外婆家就在這附近..

我大學四年都是在這邊鬼混的....

DSCF7098.JPG  

 

這間店就像是桃花源一般....

要經過一條小巷子才到的了

而且大馬路上的招牌超級不明顯的呢

它的建築物及裝潢超美的呢!

 

DSCF7120.JPG

DSCF7121.JPG  

 

裡面的客人並沒有很多,這樣真的很好

我喜歡沒什麼人的環境,比較自在悠閒....

聽老師說假日的生意更好,幾乎都沒位子呢

DSCF7097.JPG

 

DSCF7099.JPG

 

 

外面的風景也十分的優美呢!

今天的天氣十分的好

有太陽但不熱,還有徐徐的微風......

DSCF7114.JPG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沙發區.......

我們邊享用餐點邊聊天....

老師聊著學校最近的一些事情

我們分享著自己及同學最近的動態...

DSCF7092-1.JPG 

 

 

我們點了以下餐點

非常謝謝老師的款待....

水果茶-天呀!這水果滿出來了啦!

DSCF7089.JPG  

 

燻雞波尼尼(烤土司)

這個餅皮我是第一次吃,超級令人驚豔的

熱熱吃十分的美味呢

 

DSCF7088.JPG  

 

 

牛肉/蕃茄薄餅

我們選牛肉及蕃茄各一半的薄餅....

這個也很好吃呢!

DSCF7091.JPG  

 

豬排咖哩

DSCF7090.JPG  

 

 

吃飽後我就在外面走走聊聊.....

約快四點左右,老師就載我們去新豐車站坐車

 

嗯!好喜歡這樣跟老師、同學聚聚唷!

 

有機會的話,下次再去吧!^0^

DSCF7105.JPG

DSCF7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