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戲大約一月初就知道了

不過看了是馮翊綱及屈中恆老實說那時興趣缺缺的呢!

隨著時間愈來愈近,

從這齣戲上節目廣告的敘說內容就愈來愈有興趣呢!

不過,此時票幾乎都賣光了啦!!!><..

就在我要放棄不看的時候...

 

在相聲版看到有人有多一張票

因此就與他聯絡告知要買了呢!

DSCF3074.JPG  

 

這次的位子是在VC排

一開始看到是VC排,有一點不知是在那裡..

抵達時,OH MOY GOD.這裡是VIP席也!

天呀.....,這我是第一次坐在VIP席也!

 

這裡有獨立的休息沙發區及盥洗室呢!

DSCF3082.JPG  

 

中場休息時還有提供熱熱的茶水呢!

DSCF3079.JPG  

 

 

節目單

 DSCF3078.JPG  

 

劇情介紹

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由賴聲川擔任編導,

製作人王偉忠擔任藝術顧問,

由相聲瓦舍創辦人馮翊綱與演員屈中恆主演。

劇中,馮翊綱飾演一位專門享受高檔飯店與景點,

對行程規劃要求周延的角色,

屈中恆則飾演曾經當過導遊、習慣隨意旅行的背包客。

 

賴聲川說:「主題雖然是旅行,但我要玩的其實是生命的對話。」。

 

故事背景是南太平洋上的小島國發生革命,

在當地旅遊的兩人抬槓的過程中,分享不同的旅行經驗,

像各國海關的通關經驗、居住與飲食的落差,

及不同旅伴。舞台背景將同步投影出對應的景點與城市畫面。

DSCF3087.JPG  

 

心得:

從開幕開始,我就處於驚豔的狀況

因為我常看的是兩個人一起說相聲的相聲

背景並沒有特別設計

 

但這齣戲的佈景的實在是好讚

十分的符合劇情的需要呢!

還會隨著劇情需要進行佈景的轉換呢...

 

馮翊綱及屈中恆兩個人所產生的火花

實在是令我出乎意料之外呢!

特別是屈中恆的表現,果然影帝就是影帝呢!!!

 

表坊不虧是表坊

賴聲川果然是表演藝術的第一把交椅呢!!!

DSCF3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