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燙髮已是去年底的事了

頭髮都長蠻長的!

髮型都有一點變掉了

頭髮也變「布丁頭」了呢!

 

因此今天在下班時臨時決定我要先去染髮....

先打電話給最常去的A髮型店,問造形師是否有空

但他去上課了,不在呢!

 

因此就改去B髮型店,但B髮型店已到了關店的時間

 

就再去C髮型店囉!

跟造型師討論我希望是變直髮,以及染深的顏色之後,

發現原來染燙一起的話

大概今天就能完成

 

因此就說好,一次處理吧!

決定之後,此時A髮型店的造型師打電話來

說他已回來了

但已太晚了啦!!!因為來不及囉!殘念..........

 

因此我就一邊燙染、一邊玩帶去的NB呢!

 

終於快十二點的時候整個完成了呢!

今天一共處理了

燙、染、護、剪~

打折以後的費用5,120元!!

 

 

這是幫我處理的髮型師和助理!

DSCF3155.JPG  

 

DSCF3151-1.jpg  

 

 

 

我向來決定事情的時間都是非常的快速的

快到我都有一點不敢相信

 

我換髮型不是因為什麼原因

就只是想換就換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