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24屆校慶...

早上來學校的時候,是下著小雨...

沒想到校園路跑照舊也...

這也太拚了吧!很容易感冒也!

 

我如往常一般只有參加..大隊接力.........

運動會最精采的就是大隊接力..

今年大隊接力有幾項蠻精采的...

1.教職員組:有人接棒後,棒子掉了,

             但棒子彈跳起來,剛好回到接棒者的手了..

2.女子組:最後一棒...跑到鞋子都掉了...

          但她最後還是拿到第一名。

3.男子組:最後一棒以些微成績從第二名變第一名...

 

大隊接力之所以好看

是因為它是團體競賽..

只有幾個人跑快是沒用的!

而且這也是需要策略的...

接棒就十分的重要....

接棒的流暢度可以說決定比賽的結果...

當然前提是速度都差不多的情況下啦......

勝負往往就在那一瞬間....

 

所以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

就因為這是團體競賽......

所以應該都要選跑的快的吧...

不是選班上前二十,就是全系二十吧...

有人看到跑很慢的,說真的...會有一點不可思議...

 

DSCF1250.jpg 

 

 

今年我是跑第四棒......

從這棒開始搶跑道

從一開始就詢問怎麼搶...

工作人員一開始有人說要過了黃線才可以搶..

之後才真正確認是拿了棒就可以搶了....

 

但所幸這是直線呀....

我一向對彎道不怎麼行....

 

我不知道這次我跑的快不快..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的右腳踝的傷,應該會影響到..

我這次也只有從第三名變成第二名...

 

不過...整個..最後的成績是倒數第二....

唉...說真的參加幾次之後,

就漸漸對名次沒那麼在意了

 

1011 061-1.jpg 

 

今年參加獎是鉛筆及原子筆....

 

DSCF1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