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珊珊相約在京站看「全面啟動」..

拿好預約票後,就去B3吃午餐

我選了印度烤餅來吃!

哇!這個很香很好吃!

DSCF8783.jpg 

 

吃好午餐後,就前往看電影囉

週末電影院真多人

有好多人都在排隊買票...

此時就覺得為何要排隊買票呢?

除非是臨時決定要來看的

不然網路預約不是比較好嗎?

可以選好位子也不會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DSCF8774.jpg  

 

也許是昨天沒睡好吧!

這部片沒演多久我就小睡了一下.....

不過這部片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也許是一堆人跟我說很好看很好看吧....

但是我真的沒有很大的共鳴呀....

 

看完電影後,

我們就前往去忠孝敦化站..

到晚上聚會的地方-克里斯汀娜

原本是有我、珊珊、MOMO、鳳鳳四個人要一起的

但昨天鳳鳳說有事不能來了

而就在我們抵達忠孝敦化站時...

MOMO就說他身體不舒服要先回去了

就相約見了面,她拿了出國買回來的巧克力給我們

 

雖然人只剩兩個人

我和珊珊還是決定要去囉...

這間店真的有一點小遠

我們走了快二十分才找到呢!....

DSCF8925.jpg 

DSCF8787.jpg 

 

也許是因為有預約且一開始是訂四個人的原因

他是留給我們沙發區呢!

而且一進去,天呀!也太美了吧!!

這也太讚了吧!!!

   DSCF8899.jpg DSCF8905.jpg DSCF8907.jpg 

 

而且店員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打電話要和我確認預約的事呢!

只是我一直有事沒接到....

DSCF8911.jpg 

 

在選擇菜色時,詢問了一下還可以點下午茶嗎..

因為已經五點半...

哇!!太棒了。還可以點

所以我就點了一個「安娜皇后下午茶」

飲料則是點了「經典1854」的紅茶....

珊珊則點了咖哩雞餐

也因為這樣子的點法

我們就將咖哩豬肉餐點正餐,而我的下午茶就當甜點囉!!!

沙拉和麵包很不錯呢!

特別是麵包很柔軟!!好吃

DSCF8810.jpg 

 

正餐的肉和紅蘿蔔十分的入口呢

DSCF8822.jpg 

 

下午茶餐是兩層的.....

鹹餅我選的是洋蔥培根..十分的好吃!!!

火腿鮪魚三明治也很好吃呢!

紅茶的味道也是十分的美味...

DSCF8847.jpg 

 

我們就這樣一邊吃一邊聊天...

也不時的在拍照呢!....

DSCF8834-1.jpg 

 

 

DSCF8839-1.jpg   DSCF8889.jpg 

 

同時並享用MOMO送的櫻桃酒巧克力!!!

DSCF8871.jpg 

 

我們就這樣吃到八點多才離開呢!

這裡真的是個很棒的店呢!

下次還要再來!!!!

 

DSCF8926.jpg DSCF89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