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新舞台看相聲瓦舍的新戲「又一村」

這次的票在預售的第一天就買好了!

非常非常的期待呢!

這次的戲碼..

上半場:<奪寶戰國廁>

下半場:<竹林七嫌>

DSCF8224.jpg 

 

約兩點抵達新舞台...

發現今天的節目單是免費的也!

有一點吃驚

取好票後,就準備進場囉....

DSCF8221.jpg 

  

上半場的段子<奪寶戰國>

是由馮翊鋼和黃士偉主演

內容:

由村外人黃小偉主說他「聽說」到的「影劇六村」故事

並加油添醋、模擬人物性情、

趣味性的利用諧音來隱喻中國王朝更替,

馮翊綱則在旁幫腔印證,

再一次揭露「屎」詩級的戰國廁傳說...

 

這個段子就是「舊酒」裝新瓶...

所以非常非常的熟悉呀...

不論是「美國蜻蜓」、「影劇六村」、「戰國廁」呀...

 

下半段的段子<竹林七嫌>

主要是由時一修、宋少卿及阿肯演出..

內容:

故事中的七個嫌疑犯別人是:

樵夫、雲遊僧、放免、多襄舟、丈母娘、女人、武士。

由於劇情錯綜複雜、撲朔迷離,

如果你看到最後仍無法分辨兇手是誰,

那表示你相當的融入劇情,

因為這場竹林命案,就宛若一場羅生門

 

我覺得這個段子真的有一點無聊.....

並沒有很令我覺得感興趣呀......

 

10/1-10還會有一個新劇「惡鄰依依」

是由馮翊綱、宋少卿、黃士偉

時一修、御天十兵衛、阿肯

7/5-8是會員售票期...

我想我還是會去預購我的老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