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來樹林五年多...

就一直想找現打果汁的店

但都一直沒找到喜歡的

 

最近...樹林版友小光在版上發文說...

一直就想開一間「現打果汁店」

前些日子也有在版上舉辦過三天的試喝

 

我也都有去參加...

他打的果汁真的不錯喝呢!

 

那時就卡在地點的問題

 

終於在上星期由他告知他在輔大旁的巷子開店呢!\

本來是昨天下班要去的

但因為我生病不舒服,就改成是今天晚上過去了....

 

 

DSCF7095-1.jpg DSCF7097.JPG

 

賣的飲料還蠻多種的呢!

DSCF7092.JPG DSCF7099.JPG DSCF7104.JPG

 

我約七點左右抵達的

他的攤子還蠻有樣子的呢!

他也有請我試喝了一些果汁牛奶..

我一共喝了以下果汁牛奶

香蕉牛奶、蘋果牛奶、木瓜牛奶、酪梨牛奶

鳳梨蘋果、蔓越莓汁等等....

現打果汁牛奶真的好好喝唷

不過有的會因為水果品質的關係

味道會不夠重呀!

今天的蘋果和鳳梨就不夠重了!!!

而且我最想喝的草莓牛奶。竟然賣完了!>0<"....

 

DSCF7093.JPG

 

他是上星期四開幕的!

這星期有第二杯半價唷!!

他真的很用心

牛奶都是用林鳳營的也...

連杯子都有貼上貼紙呢!!!

 

 

而且我喝了那麼多才收我60元呢!!!

我幾乎是喝飽了才走的!....

 

要離開前他還送我一杯「咖啡」

但我不喝純咖啡,就請他另加牛奶!!!

謝謝!!

 

希望小光你生意愈來愈穩定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