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始用好神拖開始.....

每次只要開始拖地....

Lily就會想要和拖把一起玩耍....

然後就會被我拖著跑......

也許是因為拖把上面有一條一條的吧!

而引起牠的興趣....

DSCF6287.JPG 

 

在脫水的時候,也會整個好奇的過來看...

牠一定覺得這也太神奇了吧!

怎麼會在上面快速的轉圈圈呢...

DSCF6284.JPG 

 

 

 

拖完後,因為地上會小溼..

牠有時在地上跑動時...就會上演「小滑行」的好笑畫面..

 

  

自從養了Lily後........

我幾乎每天都會拖地最少三次吧!...

雖然我有使用貓砂屋,但貓砂還是會掉一些些出來

此外,地上也會有一些我的頭髮和牠的頭髮囉!

DSCF6290.JPG 

 

這也真的改變了我的習慣

因為我以前應該都幾個星期才拖一次的吧!(汗.....

so....我家的地現在很乾淨!....

DSCF62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