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以後

就被某個朋友說我的髮型很亂....要去剪一下

也因為他這樣子說

我在星期二下班時,就去見了一下我的髮型師

 

在與他討論之後,就決定剪髮了

 

我剪了差不多有十五公分的頭髮吧!

從本來到肩膀下,到耳朵附近...

 

不過剪完之後,整個人都清爽起來了呢!

 

隔天去上班,大家給與的評價都很好呢!

 

 

今天下班則是去進行第二次作業

將頭髮小燙了一下......

整個造型完之後,完全都又不一樣了呢!!!

 

我個人是覺得蠻滿意的呢!!!

就看日後是否照設計師說的好整理囉!!!

 

而且由於五月是他們二十週年慶

他們提早給了我優惠呢!!

 

 

DSCF5663-3.jpg 

 

DSCF56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