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學同學其蓁、明芬、吟真、愷倫在竹北聚會

會參加這個聚會,也是一種機緣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明芬她們的聚會

主要是因為227我們去十分放天燈時

明芬因為晚到,就一直在侯硐搭不上往十分的車

最後就只能回去了

 

為了安慰他的辛苦,我買了一個天燈給他

但一直忘了要寄給他

因此一聽愷倫說他們星期天有聚會

就麻煩看看能不能讓我參加!

本以為不能的...

結果在昨天接到通知,可以去時,我真的很高興...

 

今天的天氣,真的十分的晴朗呢!

整個心情都超好!

搭上11:06的電車......

這班阿福號是往嘉義的.....

我是坐在第一節車廂,很順利的在鶯歌就有位子坐了呢!

而且在竹北下車的時候,離出口超近的!

 

由於多了我一個人。所以要麻煩吟真他們多跑一次車站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聚會的店是「陽光美饌」

 

DSCF2068.jpg DSCF2140.jpg 

我、其蓁、愷倫先到店門口停好車

並喬了一個位子出來...

在等位子的時候,有人來問說這裡可以停嗎?XDD

待全到齊後,我們就進店囉!

由於目前只有剩戶外的位子,因此就只能先佔坐外面的位子囉

還好今天的天氣並沒有很熱呢!.....

而且也跟服務人員說裡面一有位子,請幫我們換位子!

 

我們就點了餐點及飲料並拿了沙拉.....

我點的是陽光海鮮燉飯

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不過他的飲料不能補差價換別的飲料,有一點不便

 

DSCF2105.jpg 

 

DSCF2107.jpg 

 

一邊吃飯就一邊聊天....

聊到本來外面是滿桌的,到只剩下我們.....

 

DSCF2110.jpg 

 

DSCF2136-1.jpg 

DSCF2139-1.jpg

 

最後終於裡面有位子了....

我們就移進去囉!

一進到裡面,真的就很涼爽呀

我們就一邊吃著好吃的小玉西瓜及飲料....

也一邊東聊西聊的!

其蓁將他要送給我遲到的生日禮物

是SNOOPY的公仔唷!

很可愛呢!!

 

DSCF2076.jpg DSCF2081.jpg

 

DSCF2117.jpg 

 

也送給了明芬十分的天燈禮物!!

 

DSCF2125.jpg 

 

就這樣聊到四點多,才不捨的去結帳...

 

DSCF2133.jpg 

DSCF2134.jpg 

 

離開後,我們就前往RT....

我買了很多麵包、RT燒、鳳梨酥、起士條

整個就是殺紅了眼來買呀!

沒辦法RT太好吃了!

 

DSCF2143.jpg    

 

買完後,就去車站囉!

搭上了17:20的電車

這班車也是阿福號唷!

而且在新豐站之後就有位子坐了呢!!!

 

今天度過很美好的一天

希望下次能有這機會再和你們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