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接到一通來電顯示「02-2369-5911」的電話...

本來不想接的,但又想說該不會是什麼重要的電話吧

接聽後.....

女子:請問是簡小姐嗎?

Tina:請問有什麼事嗎?

女子:我這邊是yahoo奇摩拍賣,

      請問你有沒有在奇摩拍賣購買180元的香水...

Tina:然後咧?

女子:然後...妳去死啦


 

一聽到是奇摩拍賣以及他的口音(有大陸人的腔調)

我就覺得有問題。

我的確是有買香水...

但我付了款項、也拿到商品,並也給了評價

因此我通覺得應該是詐騙電話吧...

所以我就非常不耐煩的回應

也許是我的回應不如預期吧!

所以她最後才會說「那你去死吧」

 

而且掛完電話後...

不到一小時同一個顯示電話又打來了

對話的內容也和前一通一樣

再打來的用意是??

不爽還是想說再試一次,也許會被騙到?

 

但真的很抱歉呀.....

 

因為你的破綻也太明顯了吧!

再好好練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