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我怎麼會忘記你..........

 

我怎麼會在...關上門的時候...

才發現我忘記帶你了啦........

 

當下真的很無言和緊張.......

 

還好我有帶手機.....

 

此時...才不到....早上十點呀...

 

店都還沒開........

 

還好...打了N通電話後....有一間店有開....

 

很快的來救我......

 

忘記帶大門KEY的代價是................

 

 

 

200元大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