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去SALT&BREAD卡比索歐陸餐廳(Russian Cafe and Coffee Shop)

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69號,Tel:02-2738-2700
SOGO復興館BR4店: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10F Tel:02-8772-5013
網址:www.saltandbread.com.tw





由於上次去過敦南店了,
這次在朋友的推薦下去SOGO復興BR4店!

由於前幾天訂位時,是訂七點的位子!
服務人員告知只會預留10-15分鐘的位子!
因看完電影已...18:47了...
還好...很幸運的在7:15抵達呢!!


服務人員幫我們預留的位子是靠窗的位子唷!非常貼心呢!
這裡的裝潢也很有特色唷!我蠻喜歡的!


這是餐廳門口...







這是餐廳內的樣子







這是俄羅斯的木頭娃娃



牆上掛著一些俄國的照片




介紹完他的裝潢之後......
當然就是要選擇今天要吃的餐點囉!
在天人交戰之後....我選擇了吃「卡比索經典套餐」($1250元)
(因為我想吃鮭魚呀......)

有以下餐點...

現場有剛出爐的麵包,有三種可選,是採取自行取用的方式!
有附草莓果醬及奶油醬可搭配著吃,實在是很好吃唷!




前菜拼盤:鮮蔬牛肉捲與香橙沙拉





湯:海鮮濃湯
    湯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等一會兒時間
    湯的味道很好,很對我的喜好,加上胡椒後更好吃!




小主菜:羅宋蕈菇蒜香炒牛肉
        天呀!這實在太好吃了!!
        也許也是因為我太愛吃「菇」了!!
        但這道真的讓我回味不已呀!




爽口冰:俄羅斯炊茶冰
        雖然它才小小杯的!
        但它的味道輕輕的,一入口香味四溢呀!
        特別是在喝了「小麥啤酒」後,更能顯示差別性。




主菜:羅宋煎烤牛肩小排配俄式白酒起司鮭魚排
      牛小肩小排是七分熟,對我來說剛剛好!
      牛肉及鮭魚排的鮮度及口感很不錯!
      鮭魚排的醬汁很讚!!!




甜點:特製蛋糕:黑森林蛋糕很好吃!另一個我就覺得乾乾的不對我口味!
冰淇淋:卡比索冰淇淋
        給的是巧克力口味。上次就吃過它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唷!





飲料:冰茶:喝起來很像「蜜桃茶」!還蠻不錯的!




目前還有舉辦買俄羅斯啤唒買一送一的活動!
因此就點了「小麥啤酒」及「黑啤酒」
對我來說小麥啤酒味道比較爽口。
黑啤酒的味道就太重了呀...







晚上尚有魔術的表演。但要預約!
當我告知現場要預約的時候。已滿了啦!!!!
但剛好我隔壁桌的有預約到,因此很幸運的就看到了魔術表演呢!
所表演的是撲克牌的魔術...
是猜出所選擇的牌是那一張...






這間的服務態度及餐點我覺得很讚唷!
讓我覺得花這樣的小錢是值得的呢!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我做了一件糗事..
因我一開始是想說要刷卡結帳的!
之後發現我有現金可付,就用現金支付...
到店門時我檢查了..錢包
我那時以為我是刷卡的。就想說我似乎沒有簽名!
就問了服務人員,而服務人員也忘了我是現金付款的
也一起找我是否有我的刷卡單
之讓我才想起我是付現的呀!!!@@"....

被我朋友笑我「喝醉」了!唉!!
真的不是醉了!只是一時忘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