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要慶祝其蓁生日...
便和嫺、其蓁一同至中原商圈的「傻蛋的窩」吃飯囉!










一開始我還口誤念成是「傻瓜的蛋」
我們是預約十一點半的...
不過大概十一點初頭就到了...

到的時候,老闆就告知要早點訂餐唷!
不然等一下客人會很多唷!....

由於前幾天嫺就有告知這間比較有名的餐點...
因此快速的點了以下餐點..
我:三杯嫩雞+傻瓜金鑽(220元)
其蓁:橙汁雞柳+傻瓜金鑽(240元)
嫺:清蒸鮮魚+奇異果冰沙(270元)

 


點完餐後,客人就陸續進來了.....
由於這間店的位子本來就不是很多,又非常熱門,
因此幾乎都被預約滿了,大家似乎都預約十一點半的呢!
此時有一群四個人的臨時要進來用餐,就只能靜候通知何時用餐囉!...
(就是證明吃飯一定要訂位的啦....才是聰明作法)





過十幾分鐘,餐點就陸續上來囉!
所附的飯好多唷!幾乎是兩碗的份量呀!
主餐也都蠻好吃的唷!
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清蒸鮮魚呀!!讚!!!












還沒吃完,就真的飽了呀!!!
吃完後,飲料就接著下來囉!
傻瓜金鑽的吃法,有一點像是「雞尾酒」的樣子!
裡面的飲料是水果茶。但我覺得味道不夠重呀!!

奇異果冰沙有加蜂蜜,不過顏色有一點怪!怎麼不是綠或黃的呢?
但嘗起來還蠻不錯的!!!









在享用飲料的同時,我們便把準備好的禮物送給其蓁囉!!!

我送給其蓁的是「Miss Caty Cat 貓物語 彩繪夢幻版-Pink Garden」




嫺送的是「眼影」及「眼線筆」




希望送的這些禮物,其蓁都喜歡唷!
也都用的到唷!!!!







吃飽後,就到中原大學去逛逛.....
今天的天氣十分的好,和昨天有天壤之別呀!!!
但並沒有很熱唷!!我們就在中原大學散步到三點多就起身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