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David及米茲相約在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板橋店)吃飯..
這間店是板橋遠百店
店  址 /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0F (遠東百貨公司新站新館10F)
專  線 / 02-8952-3011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AM11:00-PM22:00
           週六:AM11:00-PM22:30 
           週日.國定例假日: AM10:30-PM22:00
網址: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我大概..晚上六點40分就抵達....此時尚未有人抵達遠百...

 

 


裡面的裝潢還蠻不錯的..
燈飾還蠻有古典美的!

 

 



待服務生帶我至位子時,桌上已放置好菜單及餐具了呢!




 



不一會兒米茲就來了!
再等David的時候,就觀察菜單囉!








不一會兒David也抵達了..
我們各點了以下餐點:

麵包:
是四種選兩種,我不記得它們的名子了,
我們四種都有選到...





前菜:
我:香酥炸蝦卷
David:法式燻鮭魚馬鈴薯
米茲:凱薩沙拉 

前菜都蠻好吃的!炸蝦炸的脆脆的非常好吃!馬鈴薯泥調理的很美味


 




湯:
我:蛤肉巧達湯 
    這是個蛤肉奶油湯,也好喝的!奶油味也夠重!

David:派皮蘑菇清湯
米茲:蔬菜湯

 


主餐:
我:義大利碳烤雞排 
    雞排配上旁邊的香蔥沾醬十分對味呢!蠻好吃的!

David:美國沙朗牛排香蒜片
       是點五分錢的沙朗!
       這牛排處理的還蠻ok的!

米茲:咖哩蔬菜炒飯
      整個炒飯的咖哩味很足,一入口咖哩味在口中四溢....

 




甜點:
我:咖啡泡芙  
    泡芙還蠻大一個的!品嘗起來還蠻不錯的
David:法式蘋果千層
米茲:法式蘋果千層
     上面白白的是「冰淇淋」
     整個入口的味道真的蠻棒的。

 


飲料:
我:新鮮水果茶
    水果茶比我想像中的小呢!幾乎跟杯子一樣高了呢!

David:咖啡拿鐵
米茲:森林莓果汁 


 



之前就一直想說要來skylark吃吃看!
但就一直沒有機會呢!
而且之前有聽到他的負面評價!

這次恰巧有這機會來這邊用餐...
食物基本上都沒好吃的!沒多大的問題!

比較大的問題是....
今天上菜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有時當湯還沒喝完時,主菜就上來了!...會令人有一點措手不及呢!

還有,今天的冷氣實在開的有一點強呢!冷到不行!@@"...

不過,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再來這邊吃吃看呢!

這次是因為David從美國回來,我們一起聚餐!
邊吃邊聊天...不知不覺一下子就到了快十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