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楊老師來學校開Lab meeting..
傍晚在準備這星期二要博班proposal的東西時...
和我聊了一些天......
他先問我在lab裡面有沒有和誰有喜歡的呀???
(我那時還蠻想跟他說,我有小小暗戀很久的人了,但我不敢說.

楊老師就一直在勸說結婚有多好呀、小孩有多可愛呀..
為小孩而努力是很值得的.....等諸如此類的!

之後就推薦了一個幫他改英文摘要的英文老師....
說要介紹我們認識呢.....
認識新朋友,我當然是ok囉!
只是後續如何,就再看看囉!
就看有沒有緣份囉!!!!


對於婚姻,我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呢!.....


很快的....今天就寫了e-mail告訴我已約了對方呢!只是時間末定!

唉!我知道我已26了...是適婚年紀!
但我真的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呢!
等我找到適合的人再說吧!.....

==================================================
來信的內容:

Dear teacher John: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for correcting 
my poor English of the proposal abstract. 
Hope it does not waste your working time too much. 

By the way, 
there is an unmarried girl in our lab, 
she is an executive assistant of my instructor, 
and she is now 26 years old. 
She has a slender body shape and very tall height about 175. 
She always has happy and sunshine characteristics. 

If possible, please let me do the honors to have dinner 
or lunch date with you and that beautiful girl, 
my wife Iris and daughter Yvonne will be there, of course. 
Wait for your reply of the lucky day and time 

Yang Kiss 


=======================================

回信內容:

楊老師:
    昨天辛苦您了,恭喜您proposal考取及格。
    希望你昨天有個好眠!
    謝謝您代為邀請對方前來與我認識!
    我會很期待認識一位新朋友的!
    此外,信中..有一項有誤!
    我的身高只有168.5公分。
    175公分可能要穿很高的鞋才有唷!

       對了!我目前星期六、日的行程如下:
    星期六:晚上7:30 國家音樂廳聽音樂會
    星期天:下午2:00 師大附近-侯文詠書迷讀書會

    因此我可以的時間為星期六中午12時或是星期天晚上6-7時囉!
    如這星期不行,那就待過完年吧!時間都很好調整的!
    您就不用太心急了!會認識的就會認識的!
    認識了也不要抱求太大的遠景唷!這就是緣份嘛!

    Ps:那個....昨天提到的「帝王蟹」...我粉有興趣也!!
        不知...有辦法最晚在除夕前拿到嗎?
        因為我除夕下午就要回宜蘭過年了!

    最後:新的一年,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子唷!
          健康很重要的呢!
          如果有什麼出外郊遊踏青的活動,
          也可以約我或lab的人一起唷!
     
    啊!對了!我的英文很不好唷!
    所以...對方會說中文吧!@@"...
    不會的話,再麻煩你們當翻譯了!謝啦!


 ===================================================


1/31楊老師打電話來跟我說..對方並不想結婚呢!

OH YES!這樣才好嘛!
楊老師呀!謝謝你的好意了!你可別壓力太大唷!
認識是OK唷!!當個朋友很OK的呢!
只是你的期望不要太大唷!
我會擔心你期望愈大則失望會更大唷!
可以找個名目我陪吃...然後認識一下!


對了!我比較在意的是「帝王蟹」唷!!!
速交上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