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OPY悠遊卡又出新款了唷!
而且這次出的是「節日版」唷!!!




這次出的是「浪漫情人節」、「復活彩蛋節」、「溫馨母親節」
、「獨立紀念日」、「驚喜萬聖節」、「聖誕快樂」
光是看DM就真的非常愛不釋手呢!





在最近某天...收到了它們...真得蠻驚奇的!
一開始拿到時,看到包裝的型式,有一點希望
因為...覺得包裝的沒有很精緻...
有一點不好拿....而且不好收藏呀!
但看到實品....真的高興唷!因為真的好可愛唷!!!!!!


這是我剛拿到的包裝!....
就是把六個都放在一起...僅用透明塑膠袋裝起來....








這是拆掉包裝袋之後.......很可愛吧!!!
絨包卡套觸感也爆好的唷!!!好好摸呢!








「浪漫情人節」










「復活彩蛋節」











「溫馨母親節」











「獨立紀念日」











「驚喜萬聖節」











「聖誕快樂」













在每一個悠遊卡都有個雷射貼紙和其獨立的編號唷!





我一直以為絨毛卡套...可能會是拉鍊設計的!
但.........不是!!
就只是在背面放了一個塑膠的卡套!!
裡面我只有這一個不用拆就能...翻的過來!
其他的捨不得把他拆開呀!...








這次出的六款!
我最愛的是「復活彩蛋節」及「獨立紀念日」
真的很高興!捷運又出了SNOOPY的悠遊卡呢!!!
真是整個高興到不行呢!!
我本身目前用的也是SNOOPY的悠遊卡!
目前並不會想換別的悠遊卡.....
這六張....應該會被收藏起來吧!...

最後...謝謝!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新年及聖誕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