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二月份是過年在老師家時就有了構想..
因為想說每次都在老師家或是室內聚會有一點一成不變!

就想說要來個新花樣....何不出去室外呢???

籌備了許多的活動終於在今天要登場了。

這次參與的人:班導、茗芳、麗敏、美玉、俊達、心怡、胖胖、
              玫芳、靜怡、志杰、永奇、特維、特維女友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是個很適合出遊的日子....
早上我搭乘六點十七分的自強號前往宜蘭...
我可說是千鈞一髮,在最後幾秒搭上火車的呢!呼.....

抵達宜蘭車站約八點十五分!
我便步行至星巴克買拿鐵及早點!

在星巴克的服務人員真的很nice呢!
在結帳時,我另買了三包棒棒糖及一包焦糖煎餅..想說等一下大家可以吃!

回到宜蘭火車站約八點四十八分..就坐在椅子上等待

不久,大家陸續的來臨了!我們便前往五峰旗集合!






為方便起見,飯飯先把車開到丫達家,我們就一起坐丫達車囉!
抵達時,約九點三十五分!....
此時就在尋找老師的身影.....
找了一下之後,才發現那「低調」的人就是老師!!
果然是常在爬山的人呀!




大家集合後,拍了合照之後就啟程囉!








剛走的時候,發生一件意外!
我們就看到有一台廂型車在倒車蛇行....
而且還撞到了路上的行道樹呢!結果他的後面的玻璃及保險桿就破了...
車上還有小孩子呢!還這樣駕駛真的很恐怖!


我們就慢慢的健行囉!....
說真的路有一些還蠻陡的呢!
有很多人都快受不了了!
沒辦法,幾乎都沒在運動嘛!大家都是肉雞呀.....


走一小段路後,首先看到了一棟很美的建築物..
是很像教堂似 的....
原來是聖母朝聖地




再走了一小段路後,就抵達了第一個休息點「桂林峰休息站」
此時已有很多人很累了呢!
在路上一直在問還有多久的路程呢???
老師總是說快到快到了!再個彎就到了!
很多人都蠻想要停在此處不想再走了!








不過還是要勇敢的往上走.....
路開始有一點陡...
在爬的時候。為了怕自己會沒體力、耐心...
便把自己的腳步跟上老師的腳步,
並且盡可能的和老師同學聊天......

天氣也開始變涼有一點快下雨了!

接著..來到了第二個休息站...





離開第二休息站後,果然就開始下雨了.......
而且還是很大的雨呢!....
因此我們就走到「通天橋」避雨呀......







到亭子時,也有許多人在此休息避雨!
我們在那邊休息避雨..
我便把我帶來的水果「葡萄、蕃茄」、焦糖煎餅發給大家吃.....







也考慮到大家的體力,以及這場大雨。
我們就決定就走到這裡就好了!
待雨較小後..就決定要走下山了,要去吃飯了.....






下山的路果然真的比較好走呢.....
整個路上我們都在聊天歡笑中渡過...






很快的就走到了聖母朝聖地....
我們便在此處拍照休息呢!
這裡真的很漂亮呢!!!!













很快的就走到了第二、三層瀑布....








在走到停車場的時候,老師還遇到一個宜商的老師!
不過我們不認識他....
他是綜合高中的老師,教「物理」的!
他似乎對於老師能和一群畢業的學生出來玩有一點不可思議呢!








抵達停車場時,時間已下午一點多了呢!




午餐是在老師介紹的一間餐館吃飯!

老闆可能想說我們一行有十三個人!
所以準備了許多下飯的菜呢....
有蛤蜊湯、薑絲炒大腸、炒空心菜、豆瓣魚、客家小炒、
蝦仁玉米、韭黃牛肉、炒花枝、豆干碎肉等菜。
也許是因為我們剛運動完,大家的食慾都不會很餓!
所以吃的速度真的不快!一度讓老闆以為我們不愛吃他的菜呢!
這一餐真的蠻便宜的!比我想的便宜呢!讚!




由於老師的生日快到了......
我帶了一 個AMO的千層蛋糕...
於是我們便在此處幫他過生日囉!.....
這是我們第一次幫老師過生日呢!...





由於老師的小孩這星期有回來!
要回去享受天倫之樂,就沒辦法繼續陪我們了...




吃完飯後,我們就決定去丫達家傳照片及休息!
丫達家好乾淨好美唷!!!!


我們在丫達家看了我製作的高職活動花絮DVD...
在看的過程,真的...引起大家許多的共鳴呢!
只能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呢!!!


丫達的媽媽真的好好唷!
準備了芒果給我們吃!
而且我們一行人那麼吵...真的蠻對不起的!


之後照片整理好了,便欣賞了今天的照片!
雖然有許多的小小意外的插曲,讓有人十分的緊張呢!!

在丫達家我們便討論下次要出遊的時間及地點!
經討論之後,決定以下的時間

08月23日-福山植物園
10月25日-太平山


歡迎想來參加的同學都歡迎唷!!!!


在丫達家拍了一些照片,待到五點多...我們就各自散會了....











原本我是預訂要搭乘八點二十分的太魯閣號回樹林!
很幸運的換到了六點二十分的自強號.......

在福隆還買了福隆便當來吃呢!!(真好吃......


在八點半抵達樹林,結束今天豐富快樂之旅!!!

最後真的很謝謝丫達幫我背我帶來的食物....

期待下次的聚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