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其蓁、宋萍一起去新竹聚會....
由於離上次聚會也已過了三個多月...
而且813是宋萍的生日....身為朋友的我,當然要幫他慶祝囉!
由於最近一直在下雨!
宋萍昨天還致電確認有要成行嗎?
OH!廢話!那還用的著說!當然要成行囉!^0^...

凌晨時我和其蓁決議了今天的行程..
我們打算搭早一班車去新竹...
去SOGO看一下有沒有適合的餐廳..並把禮物放到寄物櫃..

早上我是搭九點三十八分的電車.....




在中壢和其蓁會合後...就一直在聊天....
時間很快的十點四十幾分就到新竹了.....

出火車站後..外面只有飄著小雨....便走去SOGO囉!

抵達SOGO-12F後..第一個看到的店是「蛋蛋屋」
說真的我嚇到了!因為我沒想到這裡也有

我昨天才吃過也.....

我們繞了一圈發現...蛋蛋屋最適合!
因為他的座位有區隔開來
而且真的好好吃,我強烈推薦給我沒吃過的朋友呀






由於宋萍他十一點半後才會來....
我就利用這時...拍了些照...
並且也點了今天要吃的餐點.....
也和其蓁聊了很多事呢!^0^...




不久宋萍就來了呢!
一看到我就發現...他瘦了....
一問之下,果然瘦了!還瘦了十公斤也!OH MY GOD...
變瘦很讚唷!!繼續加油!

我們今天點了....以下食物
我:泡菜豬肉鐵板蛋包飯+今日湯+梅酒沙瓦
其蓁:咖哩豬排蛋包飯+白蘭地布蕾+紅葡萄沙瓦
宋萍:泰式酸辣雞排蛋包飯+可爾必思沙瓦+乳酪蛋糕

由於我們都點的不一樣。而且菜上來的時間也不同
我們就共食...吃完一個換一個呀!真的好好吃呀!











在吃完蛋包飯後...才上今天的附餐...
在吃附餐的時候...同時在討論九月初要去宜蘭行的行程規劃..
很快的就決議了大家的事前工作....

大概又聊了很多天後....
我們便拿出送給宋萍的禮物呢!
我送的是藍色的泰迪熊
其蓁送的是沐浴組

一開始決定這禮物時,就蠻擔心她會不喜歡的!
結果他爆愛的!真的好高興唷!









大概快三點的時候離開了蛋蛋屋...
我們就去同層樓的"CAPATINA"吃冰淇淋囉!
這家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我點了:瑞士巧克力+百香果
其蓁:提拉米蘇+義式香草
宋萍:浸在白葡萄酒中的葡萄+巧克力碎片

一次可以吃到六種口味。真的好讚!
而且真的好好好好吃唷!






吃完冰後...我們就在SOGO...逛街囉!
買了許多東西呢!^0^...
還抽到一個對杯和一個相框(惡魔VS天使)







之後就去外面逛逛囉!!!
還到護城河拍照呢!
吃阿忠冰店的布丁綜合牛奶冰
吃城煌廟的綜合湯!!好吃好吃好吃!

我們也都買了我們所需要的東西呢!
差不多晚上八點的車....整個就是滿載而歸呢!


















PS:這次面對面和他們都聊了好多....真的覺得好滿足唷!
    有時一起分享事情的感覺真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