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安盧真的是很厲害的天才呢!
我會知道他是在前年的時候...偶然在誠品看他出的書「不只是天才」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推薦大家去看唷!
也因為這本書...我就開始迷上他了呢!!
他不僅學業厲害,運動方便也很厲害呢!
而且他長的真的好可愛唷! 以後鐵定是個帥哥^0^....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他的獲得三個學位的新聞,真的很為他高興呢!
不過看到新聞之後...
我姐說了一句話...為何讀學士之後可以念博班呢??
這.......我也不知道也!!!
怪也....難不成三個學位可以直升博班?




========================================

又有另外一名台裔學生在美國大放光彩!
被視為是天才兒童的徐安廬,以16歲的稚齡,
獲得華盛頓大學神經生物學、生物化學以及化學3個學士學位,
成為華盛頓大學同時拿下3學位最年輕的畢業生,
可稱是另外一位台灣之光。 


他就是徐安廬,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掩不了臉上的稚氣,
6歲時被認定是天才兒童,智商超出量表能測出的範圍,
2年前,徐安盧回台參加新書發表會的記者會,
2年後他又創下新紀錄,拿下化學、生化、神經生物學3個學士學位,
成為華盛頓大學同時拿下3學位的最年輕畢業生。

父母親都來自灣,徐安廬出生於台北市,
11歲成立世界兒童組織基金會,協助貧困兒童,
15歲拿到第一個大學學位,而且還是科學學士雙學位,
熱心公益的他,還獲得國內基金會的「熱愛生命獎章」,
今年再創傑出表現拿下3學位。

徐安廬從小表現優異,曾引來美國媒體爭相採訪。
徐安廬:「當我完成實驗時﹍。」 
到底是後天努力,還是先天優勢?
之前接受TVBS採訪時,徐安廬表示,個人努力可以決定成功與否。
徐安廬:「有些人天生就比較有才華,不過這並不代表他會是成功的人,
我想99%需要用功。」 畢業之後,徐安廬將進入史丹佛大學醫學院,
攻讀博士學位,因為爺爺罹患阿茲海默症,
徐安廬表示,他想做腦功能方面的研究,
希望能夠協助找出神經疾病的治療方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20/8/g3d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