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孕臨門 Knocked Up 

導演: 茱蒂阿迪
編劇: 茱蒂阿迪
演員: 凱瑟琳海格
       樂絲莉蔓

影片年份: 2006
片  長: 128分
上映日期: 2007/09/07
出  品: Universal Pictures
發 行 商: UIP 


劇情簡介

年輕貌美的娛樂女記者在一次一夜情後意外懷孕,
面對自己即將成為單親媽媽,亦或是深入了解孩子的爸,
女記者決定給這個可愛傢伙再一次機會。
新婚奧客》塞斯羅根與《鬼娃新娘》凱瑟琳海格合演,


艾莉森史考特(凱瑟琳海格 飾)是一名前途看好的娛樂新聞記者,
她今年才24歲,姣好的面孔和惹火的身材註定讓她成為明日之星。
但是當她在某一晚喝醉酒之後,
無意間和一名遊手好閒的懶骨頭班史東(塞斯羅根 飾)發生一夜情之後,
竟然發現她懷孕了。她在面對一個人把孩子生下來,
或是和孩子的爸一起撫養這個小寶寶的痛苦抉擇之時,
她決定給班史東這個怪ㄎ丫一次機會。

但是班史東其實是一個不想定下來的大孩子和單身漢,
他和四個一樣每天袖手好閒的麻吉住在一起,成天哈大麻或是到處鬼混。
他們唯一的理想就是架設一個刊登影視女明星和名女人裸照的網站,
他們都覺得只要一架設起來,就會讓他們賺大錢。
當他發現他必須面對和孩子的媽結婚的事實,
他無法決定是否要臨陣脫逃,或是鼓起勇氣承擔後果。
這一對在發生一夜情之前互相不認識的男女,
在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之後,突然發現他們必須開始約會談戀愛,
而且當他們愈了解對方,他們就愈清楚他們並不是心中尋找的心靈伴侶。

艾莉森的姊姊黛比(莉絲里曼恩 飾)以及
她的妻管嚴老公彼特(保羅魯德 飾)是艾莉和班唯一可以學習對象,
當他們的處境愈來愈複雜,對未來也愈來愈迷糊。
到底他們應不應該一起撫養這個小寶寶?
還有當一對好父母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這對在某一夜喝醉酒,
無意間要成為父母的年輕男女只有九個月的時間找出這些問題的答案…


心得:
今天和友人去信義華納威秀看這部片.....
早上起來的時候,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這部片的電影介紹!
介紹過程中讓我覺得這部片應該是很好看及好笑的..
果然不讓我失望!這部片的確是不錯!
雖然這部片並沒有很強大的卡司...但真的是部不錯的片呢!

這部片在懷孕、生子等畫面都詮詮釋的很逼真呢!...
真的是很不錯!會讓人真的有「身如其境」的感覺!
好像一切都是真的呀....

不過這部片....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夢幻的程度..
在我身上應該是不會發生吧!哈哈!
不過很高興他們能夠因為這樣的「失誤」而得到人生的伴侶呢!

不過,看完這部片...有一個小小的感覺...
是不是在婚姻中...女人會因為覺得為這家庭懷孕生子等付出...
就一再的要求男生為了家庭..要做東做西甚至任何的改變!
而她們自己的改變卻是比較少的呢????

不過這部片我也看出了.....
一個被迫成長的年輕小伙子,
因為他把一個女生的肚子搞大,所以不管他喜不喜歡,
都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長大成人,接受社會賦予他的責任。



最後,看完這部片,真的會有想生小孩的衝動也!!!
但現實的..理智還是戰勝我了!..

不過說真的....這事要是真的發生到我身上了.....
我想我....會害怕到不知所措吧!......
雖然我平常把話說的很滿..
但真的發生了...我還是會很沒種的!@@"


還沒有去看的人。很推薦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