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米茲一起前往西門町的「紅樓」欣賞她學長姐的音樂會

表演名稱「弦擊- 胡琴與打擊聯合音樂會

故名思義就是由「二胡」和「打擊樂」的聯合音樂會囉!



演出曲目:
春詩
第一二胡協奏曲
陜北抒懷
面紗蒙住你的美麗
繡荷包
夜之舞
鼓上銅樂
關山隨想
Trio per Uno
Rite of passage 

我以前從沒去過紅樓,也剛好利用這次機會去瞧瞧呢!
裡面的建築物已有n年歷史了!





音樂欣賞的方式採茶館消費,每人基本茶資 150 元起,坐滿為止。

我們大概二點就到了!我們選了很前面的位子呢!

一到表演場地...真的好令我覺得身處在古代或民初的時候!

因為它整個就是非常的古色古香呀!






就好像以前看電視...以前人在茶坊聽說書或音樂表演的情節呢!

我們被服務生帶領到位子後....就開始點餐了!

我點了「烏龍茶」、米茲點了「桂茶釀茶」,兩者都很好喝呢!







不過今天的表演原先應該二點半就要開始了!

卻遲遲不開始!!坐我後面的老伯伯就一直念念念呀!

直到快五十分才開始呢!(如此鐵定會影響結束的時間@@"...


不過今天的表演都非常的不錯唷!我蠻喜歡的呢!

也許是因為國小有玩過二胡二年吧!所以我蠻喜歡它的!

雖然我也是有小玩過打擊樂一年!

(但那是被臨時抓去的呀!不是我自願的..)

題外話:拉二胡的那個人,真的今天「好帥氣」呀!!
(米茲說他在學校都是很「邋遢」的呀!!





結束的時間差不多已五點半了!

本來打算要先在西門町吃蛋包飯再過去銅猴的!!.....

但來不及了!就快快飛奔而去呀.....

(好加在沒去吃!因為晚餐被請客了!!!ya....


ps:唉!今天沒帶到相機。
全程用我那100畫素的手機拍的!唉!拍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