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聲瓦舍舞臺劇-[第十九屆新春賀歲聯歡晚會]於一月初在台北、新竹公演!


這次是在新竹看..不過也因為太久沒 回去新竹了!
可以順道去吃吃好吃的小吃、鴨肉麵並逛逛呢!


我是看1/14下午二點半的場次!
天氣非常的好,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早上十一點多我就從樹林坐火車前往新竹!
一到新豐...帶著期待的心情要去吃懷念已久的鴨肉麵時...
店沒開,而且外面張貼「出租」字樣的紅紙!@@"...
不會吧!它該不會是倒了吧!><...

只好坐公車前往新竹市區囉!


到了新竹市區..隨便走走...看能不能找到好吃的鴨肉麵!
果然老天是愛戴我的!在靠近城煌廟前..就看到一見顧客蠻多的鴨肉麵店呢!
點了炒麵及鴨血湯!
呼!真的是好吃好吃呢!!!!一整個滿足!
之後和朋友會合後,就前往新竹市演藝廳了!



這場相聲的段子是「記得當時年紀小」的續集!
全場真的非常搞笑呢!笑到不行!


不像上一場,有一點無聊.....=.=|||



只是開演後不久,就有一堆人從入口後一窩蜂的進來了!
@@"這是什麼情形....怎麼會這時進來
照理要是中場休息再進來吧!
而且都已遲到了。應該要低調的進場吧!
害得整個品質變的有一點差。而且也聽不太到演員的聲音!
唉..........和台北新舞台比真的有差....


節目結束之後,時間大概四點半左右!
說真的我有一點嚇到了呢!
因為記得以前在台北看的時候,都是看到五點或五點半吧!
這次結束的蠻早的!


結束之後就前往城煌廟吃炒米粉、貢丸湯及蚵仔煎呢!
說真的在新竹讀書四年!沒在城煌廟吃過炒米粉、貢丸湯及蚵仔煎呢!..
真的一點都沒蓋你呀!
因為城煌廟裡面很熱很熱呢!
冬天就覺得悶又熱。那夏天可能會.....一秒都不想待呢!



不過它的貢丸湯的很好吃唷!脆脆、肉質很緊實呢!非常好吃呢!
不過炒米粉我就覺得還好。感覺像是拌乾米粉呢!


吃完之後,在前往火車站的途中買了一支大熱狗後就搭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