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總統大選的重要日子.....

本來是沒打算回去投票的...

因為我從有投票權開始就沒投過票.....

這次就心血來潮就說就去投吧!

早上搭了七點十二分的火車回宜蘭....

九點我姐在火車站接了我後,回家了投票通知單後,就到活動中心投票....

在排隊投票時....突然發現排我後面的人好面熟...

而且遇到他,和他聊天的人都叫他「老師」!

想了一下.............喔.......

他是我的「國小老師」也!..

他....變的好多,頭髮都白了呢!

不過我想他應該不記得我是誰了!所以就沒認他和他說話了

等投完票,就偷偷跟我姐說,那是我國小老師也.....


這次是第一次投票,整個就是很新鮮呢!!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