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我都會和我國中最好的朋友「Sandy」聚會!
而且一年只會見這一次呢!(很怪吧!@@:...

從我讀大學開始...每一年的過年我們都會一起聚聚聊聊!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囉!

如往常一樣,今年是約大年初一!
上午十點多時,她與她男友開車到我家來接我....
由於這幾天的天候狀況不佳...一直在下雨又冷...

而且我剛剛才吃過早午餐....
一時還真不知該去那裡呢!
她建議說要不要去麥當勞!...
ORZ......不要啦!我不想去啦
雖然礁溪的麥當勞是全台第一間為了麥當勞而蓋的店很新潮又讚...

當下我就想到可以去「伯朗咖啡蘭花館」囉!
他們也都還沒去過,因此就通過.....

抵達的時候,停車場只有二、三台車...
看來人真少,心中暗自高興呢!

我點了杯「拿鐵」
並在服務人員的介紹下買了張1000元10杯的卷!
(係指在伯朗咖啡分店都可以使用,一杯咖啡不論大小只要100元)

這次總算是坐到二樓兩邊都有窗戶的最佳位子呢!
而且我們還將椅子換成「沙發椅」呢!

我們就在那邊東聊西聊的!
幾乎有近80%都是我在說......
(@@"...我是長舌婦...


看到我朋友和她男友感情十分的穩定,真的覺得很為她高興呢!
因為她之前的遭遇真的不是說很好!
希望能如吃甜甘蔗一樣..愈吃愈甜、漸入佳境呢!
快點來炸我紅炸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