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往年我都是搭除夕下午2:09-15:40的自強(樹林至礁溪)
這班自強是1063次,從樹林到花蓮唷!到花蓮是16:44!
非常適合要回家吃年夜飯的人坐唷!

我蠻愛這班車的,因為回家休息一下、四處逛一下,就可以在六點吃年夜飯了!


當然為了過年返鄉的票!每次台鐵開賣時,都要來個搶票大作戰囉!
還好往年都打勝仗...
所幸都有搶到第一志願的火車票!

今年的話!
每年一年一度的春節返鄉搶票是在這星期六(1/19)上午6時開搶....
如果要購買東部幹線及跨線的人,要記得一定要六點前就準備好呢!
不然一下子熱門票就會沒有了!
(通常六點開始,打不進去是很正常的!都會一直按重撥鍵...
當聽到歡迎光臨中華電信語音系統時,真的會感動想哭呢!,
當..順利訂到時則會覺得有如打勝仗..會有責任已了及如釋重負呀) 



今年我最愛的第一志願變成是超級熱門太魯閣號了!
求老天、耶穌保佑我呀!..也能順利買到我的第一志願囉!
不然就只能選第二志願....!!! 


而且我今年還要幫我姐訂初二早上回台北的票!
及初四晚上回台北的太魯閣號.....

早上我醒來的時候已是六點十幾分了.....
那時就快點衝去打電話.........
還好只有第一次不通....忙線中...\
之後的三次都有順利進去並順利訂位票唷!!!


真的是太幸運了呢!!!!

今年沒有以往的「塞機」狀況呢!
訂到票後,也立即上網查是否有訂到!double check!果然有呢!


訂到票之後,要在三天內取票唷!不然一切的辛苦都白費了! 
因此打算晚上就要去領票呢!!!


也順利拿到票囉!

由於我和我姐是不同天回來的!

以往拿票發生兩件狀況...
1、來回票:但去程的位子不保證在一起!
2、算單程:去程位子在一起。但就沒有來回票的優惠!

這次特地有問....結果他說:那就重複取票再取消就行了!

果然就能兩全其美呀!!!!


yes....春節火車搶票大作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