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接力...對我來說...可以說是.... piece a cake...
印象中...從國小就開始跑了吧........

在國小跑的是...十幾棒...
到了國中、高職、大學...就開始跑前三棒.....
為啥會跑前三棒....因為第四棒要搶跑道呀!@@"....
我通常都是跑第二棒!
因為第一棒有槍聲...會嚇到嘛!
但有時還是會被硬拉去跑第一棒!唉!
而且跑前面棒的...跑完就ok了!
壓力就沒那麼大了呢!

這次學校校慶....我又去跑接力了!......
不過由於畢業後就很久沒跑了....
應該都生疏了吧.......@@".......

不過.....果不其然的...這次我是跑第一棒...
因為女生四位...要在前四棒....
有人不敢跑「彎道」...所以...我就說第一棒ok呀!
當我跑完....差不多是第一、二名了!
呼!還好沒出大差錯!..

結果...我們拿了第二名呢!!!呼!真是感謝天呀!^0^


我一直蠻愛....看...接力的!
因為那是一種....團結的最佳象徵....
而且非常的刺激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