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在想晚餐的時候.....
想說有一陣子沒吃粥了....今晚就吃粥吧!
去買夜市買粥的時候........點了一個「招牌廣東粥」


在等的時候...就看到對面有一家賣麻油雞的!
有一點想吃,就跟老闆說:「等一下來拿唷。」

之後就過去買麻油雞腿和麻油麵線了...

買完回到攤子...才剛剛開始煮我的...
此時我看到....老闆丟了一顆「皮蛋」進去...
此時我想....完了.............
因為我不愛吃也不吃皮蛋呀!
這碗粥看來....要報廢了!

天呀!為啥廣東粥裡面要加皮蛋呀!
不就是海鮮粥嗎????加啥麼爛皮蛋呀!

可憐的廣東粥....

看來下次買粥之前,要先問這粥有加「皮蛋」嗎?

唉!為粥哀悼!........

死皮蛋壞了一碗好吃的粥呀!

更慘的是我還為了好吃還加了「玉米」
唉!白加了啦!


@@"..真是慶幸我有去買麻油雞腿和麵線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