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力軍是相聲瓦舍創團20週年所表演的作品之一....
為此...特別在皇冠小劇場舉行「鄧力軍」讀劇會

這可說是第一次舉行此項活動。
在當劇本文稿完成時,在還沒背稿等狀況下,
即時和讀者進行近距離的討論....
這活動一開始預訂有四天...
此活動當我知道時,馬上就報名了....
但因颱風的關係,有兩天就因故取消了!
呼~還好我選的不是那兩天.......


為何會選在「皇冠小劇場」呢?
原來相聲瓦舍一開始就是在...在皇冠小劇場發跡的..
一轉眼二十年了!為慶祝二十週年慶,特地回到此場地呀....
當天現場的人數,差不多一百餘人....


在二點半到四點半之間!
我們就看馮宋兩人將這個劇本表演了一遍.....
表演結束後,就進行交流時間!
有許多人都問了問題......


當我在看這個表演時...我突然想到....
現在就知道內容差不多是演什麼了
那到時進場看時...會不會就沒啥新鮮感了呀.....
@@"這個問題大概要等...看完表演才會知道呀!!
但我很期待12月1日下午二點半的表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