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看到桌上放了...一個紙袋!

就知你今天應該有回來吧!

看了袋子裡...發現放了了一些水果..和食物..

晚上你就傳來訊息說那是要給我吃的!

裡面的水蜜桃夠軟了!晚上就要吃掉唷!

心裡小小 暖暖呢!

從你六月中回來家裡之後....

雖然原先我已習慣一個人睡的大床,

要變只能睡一半...有點不習慣

但這次.......我們的互動變多了....

一起看美國站、加拿大站....一邊吃食物、一邊聊比賽!

還一起出去買食物...,

我也會在要回家的時候,問你要不要吃什麼東西....

這種感覺好像好久沒有過了!

本來不怎麼說話的我們....開始說話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好好唷!!!

希望以後還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我知道起因都是在我啦!!!

....才會這樣子!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