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那件事之後............

我想了一下下..沈澱了一下...

也和一些人談了很多.....

我決定...不會再去了....

我想要去別的地方去看看,另外找一個適合我的地方....

我想應該不會都一樣吧!@@"....

多去看看...應該也是很不錯的呢!

除了它,我還想多去接觸別的....

看那一個才是最適合我的....

也許這個事件...是在告訴我...

這裡不好...屬於你的地方...不是這裡!

是在別的地方....

那裡不是應該待的地方呢!!

但在那裡....過的很快樂!

雖然有時也會有不知所措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