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連續兩星期有事...沒去教會....
這星期就算是有空可以去了呢!
八點在上「初信造就」的時候...
很明顯有感覺到兩課沒上的差距...
但還是努力聽聽聽聽.....

到了九點要準備主日時...看了週報發現今天是我們要獻詩也...
有種我兩星期沒練了,不知唱那首 ...也不知還會不會唱呢!
還好唱的曲目以前有練過,應該還算ok吧!^0^..
只不過蠻多人都在練唱的時候遲到...使得奎銘小小不爽呢!
因為我們要是delay後,後面整個行程都會delay呢!@@"....

上完主日之後...桂玲姐和瓊珠姐竟主動跑來跟我說話!
說要跟我聊聊....就跟我聊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其實都是他們在說話,我在應話啦!因為我也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
不過蠻驚訝的是...她們竟然說我是個很好相處、很容易和別人相處的人!
這........是真的嗎??我有一點無言和不敢相信呀..@@"

結束之後..大家就一直沒要前往至子瑜姐家練詩!
原來是因為子瑜姐在整修,所以今天要在教會練詩呀
不過因為要等一組練完才輪到我們呢!

而且子瑜姐他們本來想說要是沒下雨的話!練完可以去大溪玩玩!
但雨還是不停的下下下下呀!就只能放棄了呀!

練完詩搭車回樹林後...就開始去採買水果、食物...
準備晚上看F1來使用!
突然想到這次不想把電腦整個搬到電視前....
就又去買了加長螢幕線和無線鍵盤、滑鼠!以便使用!

本來一直很怕....螢幕線會不夠長的!
但還好我家不大不大,夠長的呢!^^
只是無線鍵盤和滑鼠的感應一直很不好@@".....
使用起來沒有很順呢!@@".......
真不知是啥麼問題呢!....唉


PS:本來端午節要回宜蘭的,就在今天某個決定之下,不能回去了!
    只好乖乖的去退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