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不小心睡過頭了!

匆忙的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結果手機、手錶沒帶到!@@"....

(想說應該沒什麼會打給我,就算了)

說到手機....昨天在玩手機的時候...好像SIM卡有一點怪!

常常會讀不到!想說今天下班要拿去修!


快下班的時候!嘉安說 子瑜姐在找我?

想說要來樹林找我!

天呀!一聽到整個不安及壓力都來了!

心想?為啥要來找我??有什麼事??

該不會又要跟我說什麼吧?!(當下慶幸..還好我手機沒帶)

就請嘉安轉告子瑜姐不用特別來我家了啦!

而且我晚上要去運動!不太方便如此!

老實說..說真的我也不太喜歡這樣子!

也許你是熱心沒錯。但希望考慮到我的感覺!

我真的不太習慣別人對我太熱情、太好啦!


下班回到家後,就拿著我的手機去遠傳!

結果測試後發現好像是前天在玩的時候過熱....

手機SIM卡讀取有一點問題!(應該是要修手機了)

因此就快點把SIM卡上通訊錄快速複製到手機呀!

這樣就還能撐一些日子呀!



早上和嵐菁約好要去他家附近的沙崙國小跑步、走路!

但他七點有事,可能回到家就快九點了!

我們就九點左右就去跑步了!

只是要出門時想起我和我九點半一起跑的同伴!

趕忙傳了簡訊給他說「I will not run tonight!」

沙崙國小的操場還不錯跑!

一圈差不多有三百吧!

晚上的天氣也蠻涼爽的!

我們就走走跑跑的!也有聊天!

只是有被「蚊子」咬到幾口!癢癢呀!

不過有人一起運動...這樣時間就過超快的!!

等我到家的時間已十一點十五分了呢!^^

這樣運動的感覺真的蠻不錯的唷!

以後應該一星期有1-2天會有幾乎去那裡呢!^0^..


最近真的蠻常去運動的!!

當然不是一時興起....

主要是因為我胖了!@@"...

想說要藉運動來瘦呀!!

不過好像成效還沒出來@@"

我只希望不要再胖了就好了啦!!!


最後,今天我等了快兩個月的事,終於來臨了...
讓我一直牽掛在心!!!@@"...來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