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今天怎麼那麼熱..熱..熱..熱..0.0|||呀!

在學校的時候,就覺得怎麼今天那麼悶熱...

下午的太陽怎麼那刺眼...怎麼那麼久還不下山呀!

再不下山,叫我是怎麼回家呀......

回到家後....發現冷氣上的溫度......「31」度!

OH! MY GOD...不會吧!......

聽說今天的溫度高達37.8度也.......

真是今年以來最熱的一天.....

好險不是這星期去澎湖,不然會熱死呀!

現在才五月也!就那麼熱了!那七、八月怎麼辦.......

溫度.....一定會創新高的啦!!

開始懷念  24-25度的天氣了啦!

現在開始在想我到底會忍到那一天才打開我家的「冷氣」呢.....

開始期待了,祈禱我那怕熱的姐姐最好不要沒事就開冷氣...啦.......

因為.....一直開冷氣....電費可是很貴的也!!!

(熊熊想去我去年夏天的電費....快暈了.....O.O|||)

今天晚上還是有去跑步(四圈)+走路(五圈)唷!

外面真的好涼爽唷!好多人在那邊散步、乘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