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睡睡醒醒的!
但還是想起下午一點要去修理「髮髮」的事!
一醒來,看了手錶...才九點多。蠻早的!
就不急不忙的打開電視看....
不經意的看了牆上的鐘...怎麼是一點呀..
轉到電視台的時鐘...也是一點也!!
我才發現我有手錶又罷工了啦!..><...

急急忙忙整理了一下,就飛快.....衝去理髮店了!
上次去洗髮的時候,設計師就說我的髮型應該再怎麼怎麼...
(唉!其實也知那只是他說說的。但有時總是要相信專業嘛....所以就相信它了!)
我的頭髮就這樣依著它的專業...在那邊耗了近五小時也!@@"....
而且重點是.....最後的成果我不滿意啦!><.....

唉......真的有點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