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這是什麼胃痛呀!....

今天吃完三媽大腸臭臭鍋之後.....
就開始喝50嵐的檸檬綠茶....

不久,我的胃....就開始莫名的痛痛痛....

這種痛跟絞痛又不一樣.....
我不會形容的痛痛痛.....

當下想....不會是晚上的東西不OK吧......

所以就跑去廁所....吐吐吐..

吐了兩次....還是痛呀!.....
坐也痛、站也痛...躺在床上更痛.....

之後吃了一顆「健胃仙」....也沒好在到去...

我就...跑去...洗澡....並且又吐了一下下....

總算在洗完澡...很神奇的,胃就不痛了也......

剛剛的痛,彷彿不曾出現過呀.......

當下讓我不僅以為會不會是「胃出孔」或是什麼的...

嗚!胃呀!我知道我對你沒有多好啦!

你要好好的過每一天呀........

我以後會更加的對你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