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娟姐的好笑網聚又要舉辦了呢.....
原本這個網聚是在五月就要辦的!
但是呢............華娟姐德國家中突然發生很嚴重的事,
因此取消網聚,急忙的趕回去了!

本來以為就不會再辦了!

在八月的某天接到電子報告知...網聚又要辦了呢!
便立即至
華娟姐的無名BLOG查看詳情並報名了呢!
(因為真的很怕會沒報上名呢!那可是會遺憾終生的..)

因為實在太喜歡娟姐那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好個性了....
故從參加主婦之家之後每次都準備報到呢!!!

前兩次是在..【主婦之家及伯朗咖啡(南京東路店)】
人潮可以說是爆多,幾乎人數都是近百人呢!!!
所以每次為了聚會的地方都可是傷腦傷神呢!
每次都是辛苦娟姐及風翔千里,還有我所不知名子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付出呢!!
才能讓我們參與如此棒的聚會...

前兩次我都是一個人前往
這次就問了我朋友要不要去...
剛好他那天有空可以陪去...
並且想看看這樣的活動是否依我所說的很好玩呢!
會充滿美好的回憶,可以說是不虛此行呢!....


這次的地點是在..
時間:97年9月6日AM11:30-PM2:30
地點:三得利Suntory生活餐廳Living cafe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8-1號
      (捷運南京東路站口直走)
採美味西式自助餐,吃到飽 費用300元 


早上和朋友相約在搭乘10:50的捷運(我在亞東醫院、他在府中站)
當天我一早就醒來了...
但就十點多時接到一通緊急的電話...
處理完後,發現時間快來不及了,便飛快的騎車至捷運站..
至捷運站時已10;52了!
此時就跟朋友致電通知..會搭乘下一車唷!

但是呢...過不到二分鐘,朋友致電告知沒看到我呀...
因為打完電話後,府中站立即有一班車進站
他以為我已在車上了....
只好在「板橋站」下車等下一班車囉!

很幸運的上車不久就有座位可以坐了
在捷運車上將要把娟姐再度簽名的書..
「五月花修道院」及「海德堡之吻」(新版),推薦給朋友看囉!
(為何是再度簽名呢!因為我是買「簽名版」的!

大約11:25分抵達南京東路站...
大約11:30分左右抵達網聚的地點呢!

這一間店我之前常常都會經過,但就是沒有進去過...
這次的聚會也剛好能讓我來好好參觀一下這間很美的店呢!

店門口就有「華娟好笑網聚」的公告!!


 




一進到裡面,看到的是...釀酒的木桶及葡萄酒櫃呢!
還一些很異國風味的圖...
我一看就非常喜歡呀!也很期待上樓的裝潢...


 


一上樓就看到報到處囉...
有兩位很親近的網友在負責報到呢!(謝謝)
在繳了錢及確認訂位並取得「三字頭」歌單、抽獎券後
有專人幫我們帶位呢!(這..真的太周到了吧!)

 



因為我們太晚到了!最好的位子已都沒有了!
我們就只好難忍小失望而坐在邊邊的地方!
但就算是邊邊處,也是要找到一個最佳的位子呢!
最後坐的位子很不錯..可以看到娟姐及方便照到華娟姐的地方呢!





此時娟姐已到會場了,在接受記者的訪問呢...
在看到娟姐當下真想過去好好跟她聊天
或是抱抱她.....
但我不敢.....只能想想
也有好幾次和娟姐擦肩而過..有時眼神有對到..
也只能只是笑笑....
因為我害羞嘛....
娟姐也一定不記得我以前有參加過....






在吃飯前,便好好參觀了一下這裡囉!便到處拍照囉!
這裡很有「義、法風情」!!
而且它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讓人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廚師調理過程呢!讚!


 


 


這次是採用「自助餐」的方式!
現場提供了很多食物唷!以下說明....
1.沙拉:光醬就有四種也...(千島、和風、義大利醬..)
2.冷盤:牛肉凍、茄子青椒、南瓜料理、N色蛋、
3.水果:西瓜、芭樂、哈密瓜
4.甜點:巧克力蛋糕、餅乾、布丁、茶凍
5.飲料:熱/冰咖啡、熱/冰紅茶、綜合咖啡、熱水
6.熱食:義大利麵、焗烤、咖理雞、青菜、滷肉飯、炒飯

 

 


第一次主要是拿了..冷盤、水果和飲料!
第二次則是拿了沙拉為主
第三次則拿了水果、布丁、茶凍、蛋糕、餅乾

東西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而且這樣才300元!
這真的要好好感謝找場地的網友呢!謝謝!

 





吃一段落後,就開始今天的活動了!

總慣例都是由「娟姐」當主持人囉!....
一開始娟姐說了一下五月份的事件,
我們便靜默一分鐘..

之後,娟姐就開始發揮她那主婦般的精神,開始....和大家聊天囉!


 


每次來網聚都會看到熟面孔及新來的網友
這次似乎有近80%都是第一次來的呢!

而且,網友都是臥虎藏龍呢!

但都一一被娟姐叫了出來呢!

有一位女網友是在德國念完機械博士,目前在英俊的嚴帥哥家做事呢!
而且是做研發汽車的的某部分(我忘記那個是什麼?是「懸掛」嗎?)
有一位家人近期要去德國居住呢!
有一位女網友前先是在法國經營旅館
有一位女網友是知名的大提琴家呢!
有一位女網友是大學行銷老師呢
還有兩位男學生是國防醫學院的學生呢!
..................族繁不及備載..........


 


 


因為有一家人即將去德國,
活動便教了大家禮儀呀!
記得了唷!差不多是要親2-3次!(看交情)
男生要主動,女生千萬不要先主動!
除非對方實在太帥了....

 


活動中間穿插了抽獎活動。
是娟姐特地從德國或國外帶回來的呢!
有巧克力、手工肥皂等等唷!
很可惜我一個都沒抽中!(機率為七十幾分之五)
不過很幸運的我朋友有抽到唷!!!
而且很奇怪的,抽中的幾乎都是男生呢!
(奇怪的莫非定律呀)

 


活動一共有兩個簽書時間!
第一次的簽書時間限15分鐘.....
很可惜的,還沒簽到我就結束了.......



之後就進行今天的重頭戲,娟姐彈吉他教唱「三字頭」
熱情贊助吉他的網友,因為生病住院了!><...
娟姐還打電話去謝謝他並關心他呢!!(希望他早日康復)

這首歌大家幾乎都會唱呢!看來是有偷偷在家練唷!!
也可見這首歌有多好聽及好學呀!








3字頭
3字頭 詞曲: 華娟

相親那天我開溜
雖然我已26
和相愛多年的人分手
再遇見真愛還要等多久

他們都為我著急
雖然我已27
想拋開煩惱好好休息
孤單是沒有說卻公開的秘密

**
30 有完美人生的姿勢
不管孤單有伴或迷失
都要對自己好 別盲目地爭執

30 有舒服人生的堅持
不管孤單有伴或迷失
都要努力
為生活寫下屬於自己美麗的樣子

漸漸不想去跑趴
驚覺我已28
平淡也許就是幸福吧
能和誰分享我的心底話

今天啟程去靈修
生日已過29
癡心傷心不過是春和秋
就算快3字頭
沒難過理由
(**) 





因為餐廳只到二點半多...
因此便進行了第二次的簽書會....
我拿了帶去的兩本書給娟姐簽!
我請她簽在「封面」,娟姐很好心的說可以寫「名子」!...
在簽時,我問了一個問題:
「每次回台灣時,都會帶什麼回德國呢?」
娟姐回說:「關廟麵」有一點出乎我意外的答案呢!!!



 



娟姐什麼都簽呢!
還有小妹妹拿「畫本」呢!!
我最後還向要求跟娟姐拍了合照呢!
娟姐真的很高又很瘦呢!我要好好努力.....




之後才...很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呢!


最後和與我同桌的「77號」小姐合照呢!!
也因為她和我們同桌
我和朋友的賭注從輸到贏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