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要去BM看F1中國站的途中

看到有一間泰式按摩也.......

 

拿了DM以後,就打了電話約看完比賽17:30按摩....

DSC_0185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泰式按摩

選的是「泰式古法推拿」

一進去.....果然就是很泰式風格的裝潢

DSC_0212  

 

首先送上熱茶...

哇....連茶杯都是泰式風格的也!

DSC_0188 DSC_0189  

 

 

一開始先是洗腳.......

洗腳的位子也很不錯呢!!!

服務人員用精油鹽及乳液按摩及清洗我的腳....

由於我的腰及肩會痠痛

同時我也選擇要多加「精油」按摩...

精油在看了DM以後選擇了「薰衣草」!

DSC_0190 DSC_0192   DSC_0199  

 

 

洗好腳以後就去房間按摩囉

首先先是換上他們的衣服........

(除了小褲褲以外都要脫掉唷)...

房間裡面也很有意境呢!

也設有電視可以欣賞.......

DSC_0200  

 

 

換好衣服以後,就開始按摩囉...

一開始先從正面的腳開始按起....

看著服務人員把我的腳按來按去、移來移去的

但他的動作十分的柔和...

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呢

也會不時的問我會不會痛呀

 

他還說我還蠻耐痛的呢

他昨天按了一個先生按輕輕的就叫了半天....

腳按好以後是按手.....

接著就是背部囉.....

服務人員把衣服解開...

原來在左邊有扣子可以解開呢!

就開始用精油幫我按摩囉......

在推拿的時候,他說身體很累吧

因為一推就紅了..........

就問我要不要刮痧呀

我就說「好呀」...........

按好背部以後就是按頭及臉了.......

 

按到眼睛周圍真的好舒服........

 

最後就是拉筋.讓身體放鬆........

 

結束換好衣服以後...

在大廳送上了水果、甜品(綠豆薏仁)及薑茶....

DSC_0211  

 

服務人員說今天晚上別喝冰的....

盡可能喝點熱的,這樣會舒服一點....

 

回家以後果然看到背部有兩條很紅的痧呀

也因為這兩條我背蠻痠痛的呢

晚上整個沒睡的很好..........

 

不過泰式按摩真的讓我開了眼界呀

這樣的按法真的很舒服....

 

最重要的費用怎麼算呢

泰式古法按摩1100元/2小時..

加了精油是1399元...

 

我還加買了母親節的活動

買了十張9000元的禮券呢......

改天我一定會再來按摩的!

 

 

結束以後在勝田日式豬排吃了「炸豬排腰內肉(大)」

這豬排好厚!比昨天在大車輪吃到的好吃!!!

當然價位也比較貴啦!>/////<

DSC_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