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瓶友聚會了呢.....

就在四月初時就跟他們預訂了今天下午要聚會.......

 

這期間就一直都會有人在能來與不能來之間選擇..

但這都是沒有關係的,因為我會去嘛...XDD

 

最後今天與會的人有....

我、珊珊、MOMO、Jimmy、Jammy、咖啡因、比樂

 

這次的聚會是選在亞太會館拉凡第廳.....

我們二點約在市政府站三號出口碰面後走過去....

 

DSCF1236.JPG  

DSCF1275.JPG  

 

 

這次使用的是優惠券...

一張差不多才365元吧!(原價約440吧)

還蠻划算的.....

 

DSCF1273.JPG  

 

抵達後告知訂位大名後就與服務人員進去囉!!

這裡的餐點我覺得還蠻ok的也

DSCF1237.JPG 

DSCF1241.JPG 

DSCF1243.JPG 

DSCF1244.JPG    

 

 

而且它還有火鍋也.....

我狂拿蛤蜊呢.....(這裡的蛤蜊好肥大呀)

而且還跟服務人員要「薑絲」...

 

DSCF1245.JPG

 

DSCF1246.JPG DSCF1254.JPG  

 

遠從台中上來的Jimmy因為塞車一直到三點半多才抵達呢....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聊天也邊吐槽比樂...........

整個就算是五娘教子吧...........

 

DSCF1255.JPG 

DSCF1259.JPG

DSCF1263.JPG

 DSCF1272.JPG  

 

我們就吃到五點左右就離開

前往錢櫃唱歌囉!!!!

 

今天很巧的和珊珊及MOMO都穿裙子

而且我們的衣服都有「藍色」呢!!!

還好我今天是穿平底涼鞋而沒穿高根鞋XDDDDDD

 

DSCF1276.JPG  

 

有了學生證和Party卡的加持下...

我們從六點唱到了十點呢..

好久沒唱的那麼盡興了呢!!!!!

真的好過癮唷!!!!

 

DSCF1279.JPG  DSCF1282.JPG  

 

呼!今天渡過了一個很棒的一天!

謝謝你們的陪伴!!

希望下次還會機會與你們一起歡渡!!!

 

 

 

PS:

最後十一點多快到我家時,接到Jimmy的電話...

他要到二點才有車可以坐也...

OH MY GOD..................

這也太悲慘了吧......................

真的是太辛苦他了呢!!!

 

下次找時間換我們去台中吧!!

 

PS&PS~

拜今天聚會之賜,我在阪急買到了我的相機套了呢!

圖案和照片是一樣的,相機包款式不一樣!!!

是A_yo創作的「如果我能被你需要」系列...

我覺得他畫的還蠻讚!!

 本來一度想要買國旗樣式的(義大利、德國、西班牙).

但最後還是....覺得算了...

 

IMG_43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